台湾美食亮相天津欢乐谷万圣节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人头攒动,熙熙攘攘,你追我赶,嬉笑逗乐……”这是天津欢乐谷第二届万圣欢节的壮观景象,于10月10日开幕的万圣欢乐节比去年更刺激,更欢乐。园区*次引进了六大高科技鬼屋和两座惊魂激吓区,还与东丽区旅游局联合推**湾美食节,多元欢乐将游客全方位包围。地道的台湾美食碰上惊悚欢乐的万圣节,现场异常*爆,数万游客争相体验。日场,搞怪游乐逗得孩子们嬉笑玩耍、乐此不疲;夜场,游客们 穿越于六大惊心主题区,传说中的惊悚和刺激就在身边展开,专属万圣节的“惊”历过后让人倍感酣畅淋漓、过目难忘。

日夜两重天:欢乐更开胃

伴着万圣欢乐的尖叫声,东丽区*届台湾美食节于10月11日在天津欢乐谷盛大开幕。此次美食节,食材从台湾空运,台湾夜市的**傅们亲自掌勺,传授烹饪技巧,所有的美食,都是地道的台湾味儿。开幕当天,就吸引了近两万人前来品尝,阿里山烤肉、蚵仔煎、大肠包小肠、台中腐乳鸡、深海帝王蟹、*无霸章鱼脚……满园飘香的地道台湾美食,成为市民嘴中的流行词儿。看着拥挤的人群在欢乐谷里大快朵颐,只能感叹美食的魅力果然难挡。*特的美食在活动之余使得游客们胃口大开,大家吃得有滋有味,饱餐一顿后还要继续万圣之旅。

南瓜搞怪:孩子们的*爱

南瓜乐园搞怪多多,充满童趣,随处可见的南瓜灯透漏斑驳的灯光,孩子们在灯光照耀下,穿行在南瓜的丛林。不同的南瓜鬼脸神态各异、萌态百出,时不时冒出来,千奇百怪的搞怪神态让孩子们笑得合不拢嘴,好奇地走上去仔细看个究竟,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小朋友们一点也不胆怯,反而觉得可爱至极,纷纷上前追逐嬉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