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服务 云台山注意事项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云台山*有的地质地貌景观,被地质**命名为“云台地貌”,被旅游**誉为“峡谷博览”,这里俨然是地质博物馆的“万卷史书”,更是山水风光的“百里画廊”,游览云台山水不仅可以领略到山水的外在秀美,还可以了解到自然的神奇演变,从而使一次只知其然的山水风光旅游,升华为一次又知其所以然的地质科普旅游。

云台山景区服务:

停车场:百家岩山门广场、旧山门停车场、温盘峪停车场、小寨沟停车场。

服务中心:山门处综合服务楼一楼,提供导游讲解、咨询、票务预订、酒店预订、周边线路安排等服务。

住宿:云台天阶,5个服务区内的313处家庭宾馆。

餐饮:云台山庄,5个服务区内的农家宴,云台山快餐厅,景点内的快捷小餐厅。

景区电话:0391-7709001

云台山注意事项:

1、云台山景区的温度比山下要低5度左右,并且昼夜温差比较大,请做好保暖防寒工作,

2、如果是自驾车游玩云台山,快到景区时,路边会有许多招徕游客,请提高警惕不要上当受骗。

3、景区里面有个别不法分子拉客宰客,不尊守**。所以在选择宾馆住宿时望三思而后行。

4、门票两日内有效,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门票,每进入一个新的景点都需要再验票一次。

5、注意自身旅游安全,勿擅自到未开放的旅游山区和危险山区游玩;尽量避免在无人管理的山地游玩;不在无救生人员管理的深潭、溪流水域游泳及戏水。

6、行前预先规划旅游路线,充分了解交通路况,进入山区应注意塌方落石与路肩塌陷。

标签: 云台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