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李敏镐广州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说到李敏镐,大家都会想到长腿欧巴,李敏镐广州演唱会将在10月26日(周日)20:00盛大举办,这次的世界巡演除了十多*歌曲以外,这次的巡演舞台被设计成了音乐剧形式的华丽表现方式,并且加入了很多与歌迷互动的环节。李敏镐广州演唱会门票多少*?李敏镐歌友会门票贵吗?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李敏镐广州演唱会门票及李敏镐2014广州歌友演唱会的相关信息吧。

2014李敏镐广州演唱会时间:2014年10月26日(周日)20:00

2014李敏镐广州演唱会地点:广州**体育演艺中心

2014李敏镐广州演唱会门票:380(看台),680(看台),1080(看台),1280(看台),1280(内场)。

座位图所示一楼看台区域的116、117、118、119、120 、121、122、123、129、130、131、132、133、101、102 、103区起始排为第22排(即第22排实为以上区域的**排);125、126、127、128、区起始排为第16排(即第16排实为以上区域的**排)。

2014李敏镐广州演唱会交通:

一、免费接驳专线(演出晚上8:00开始)

1、往程:

A、黄村线

起点:地铁4号线黄村站B出口公交站场;

终点:演艺中心;

*班车:下午6:00 点;

末班车:下午7:00 点;

班次间隔为每班5至10分钟,现场根据客流量进行适当调整;

途经黄村站(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北门)的公交车:B4、B4A、B22、B26、B29、60、325、347、348、403、944、506、506A、508快线、564、564A、574等。

B、天河线

起点:天河公交场总站;位于万菱汇南门与创展中心之间的创汇路;

终点:演艺中心;

*班车:下午5:00 点;

末班车:下午6:00 点;

班次间隔为每班5至10分钟,现场根据客流量进行适当调整;

BRT石牌桥站或地铁三号线石牌桥站出站后穿过万菱汇即到;

2、返程:

天河线:演艺中心--科韵路(棠安路)--天河体育中心东门;

黄埔线:演艺中心--青年路口--大沙地;

返程乘坐点:新阳东路路口,演艺中心A出口马路对面直走2分钟即到。班次不限,末班车为演出结束后15分钟。

李敏镐广州演唱会介绍:

凭借电视剧《秘密的校园》《韩版花样男子》《信义》,超级热播剧《城市猎人》《继承者们》**了韩国“长腿oppa”风潮袭击中国的李敏镐,自去年的世界巡演,及2014年马年春晚与庾澄庆合唱一曲《情非得已》,让人们认识到“长腿oppa”李敏镐不但影视剧方面高歌猛进,唱歌表演也是当仁不让。

回馈粉丝厚爱,准备音乐剧华丽舞台

2014年李敏镐世界巡演“重装上阵”,10月26日登陆广州,就此拉开了世界巡演的大幕。李敏镐为了回馈观众和歌迷一直以来的厚爱,这次的世界巡演,特别是中国地区的演唱会更是准备了特别多的惊喜,除了十多*歌曲以外,这次的巡演舞台被设计成了音乐剧形式的华丽表现方式,并且加入了很多与歌迷互动的环节,粉丝们期待已久的亲密接触马上就来了,还等什么呢?

中文曲,***接触、李敏镐亲自送礼

李敏镐表示他认真学习的中文水平突飞猛进,歌迷们希望他唱哪*中文曲?说不定不同城市的歌迷能得到不同的惊喜呢。

演唱会上,李敏镐还会和粉丝们亲密接触,进行好几个环节的游戏,向歌迷们讲述他和粉丝们的一些趣事,游戏环节里,歌迷们还会得到特别礼物,除了可以和偶像***接触,李敏镐还会送上他准备的礼物,来答谢一直以来支持他的歌迷,和从全国各地来广州观看演唱会的粉丝。

以上是小编为你总结的李敏镐广州演唱会门票及李敏镐2014广州歌友演唱会的相关信息,赶紧买票和心中的长腿欧巴来个近距离的接触吧!

标签: 演唱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