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元能做什么生意?万元小生意推荐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没有很多的*,也没有很大的人脉,更没有各种资源,那么,这样的普通人也可以创业吗?其实,创业*需要的是**和***。只要你有创业的梦想,就能够去创业!即使你只有一万元也可以创业!一万元能做什么生意?万元创业***,万元投资小生意**!

一万元能做什么生意:旧衣改制店

该项目打破传统的大改小,肥改瘦,补破洞服务范围,主要为顾客提供改制成衣的创意设计,同时提供改制辅料,如丝带,串珠,拉链等。可把不合身或款式落后的衣服进行款式的再造,或将要废弃的衣服改制成其他物品,如娃娃玩具,靠枕靠背,家居饰品等。店铺宜小不宜大,投资成本不高,但对店主的创意设计能力和手艺有一定要求。

一万元能做什么生意:低幼儿童小时托管中心

创业点子适合25-55岁年龄段,学历层次高中以上的女性。初期投入仅需3万元左右,用于租50-80平方的沿街住房并简单装修,添置儿童玩具,儿童读物,小桌椅等。另需聘请1名幼教专业人员,负责实施儿童游戏,观察儿童行为,向家长提供建议。可根据实际情况开辟日托,全托等业务。项目投资少,***,回报稳定,年回报率能超过30%。

一万元能做什么生意:绿色餐桌佳肴配送中心

中心可分为城市部,农村部,由城乡妇女协同运作。农村部负责种植,养殖,清洗,包装时令,反季节,绿色无公害蔬菜,鸡,鸭,鱼以及特种禽,畜;城市部负责接收定单,送货上门,以及为需要的家庭提供烹饪,清洗碗筷等服务。该项目充分整合城乡妇女两大资源,投资较少,风险性小,市场前景广阔,适合发展中的中小城市女性创业。

一万元能做什么生意:烧烤摊

近几年,烧烤食品成为全国当今既时尚又大众化,具有*特风味的休闲小吃。休闲小吃又叫街头美食,相当于餐饮行业总额的三分之一,特别是春、夏、秋三个季节在各地大中小城市,城镇乡村的大街小巷,烧烤生意都非常*爆,因其食用方便,价格低,有特殊的炭香味深受人们的喜爱。

开个烧烤摊的成本相对较低,3000元左右就能开家小型烧烤店(不包括店面租金及装修费用)。目前一些人气较旺的烧烤店里,**能卖出两三只整羊的并不鲜见,就是刨除人工、房屋等各种费用,收入也是非常可观的。

一万元能做什么生意:跑腿公司

徐先生想到自己有多年信贷工作经验,过去与房产评估、保险等部门我有联系,对贷款手续以及各种窍门也都了如指掌,如果能够利用自己的这一资源,专门为贷款人"跑腿",办理他们认为头疼的各种手续,岂不是一件对客户、银行和自己都有利的好事!每到缴纳车辆保养费、驾驶证年审的时节,许多车主往往要排长队办理,有时耗上几个小时还办不完。如果您有这方面的经验,可以专门代理与车辆有关的"跑腿"业务,包括提供车辆落户、挂牌、年审、缴费等服务。

标签: 小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