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小投资创业项目有哪些?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虽然大家都有这样的梦想,但是,创业,需要大笔的资金、聪明的头脑、还要有好的项目,才有可能成功。千元可以创业吗?有哪些千元创业项目?千元小投资创业项目有哪些?

千元小投资创业:开家温馨家居专卖店

现代人越来越讲究生活品位,尤以年轻主妇更甚。越来越多的人厌倦了像宾馆一样的家居装饰风格,而希望可以在家里享受到温馨自然的田园生活。开家以经营自然、温馨、舒适随意的日式乡村风格的居家生活用品为主的小店,可以帮助她们实现这种梦想。小店产品包括藤柳编、章编、布艺及瓷器。这些顾客都是讲究生活品位、追求生活情趣的人,其中不泛喜欢家居布置的新好男人,当然年轻女性还是占多数。

千元小投资创业:开家时尚布包铺

布包相比**、工艺饰品相比**,价格低廉而*具品位。这样的时代,这样的商品,它不仅是有*人的时尚爱物,更是工薪一族们炙手可热的时尚精品,其市场之大,无法用数字来计量。哪个女人能少了包?哪个季节不换包?甚至每套不同款式不同色彩的衣着,都得搭配不同的包包,而且几乎没有女人不爱“布”包——风情布包、时尚布包,这样的市场,当然是每一个有经营意识的商家不可错过,必然*先的商机。风情布包真*了,时尚女人都知道。

千元小投资创业:母子书店

知识已成为人们生存、发展的*大资本,个人、家庭在学习、教育上的投入逐渐增加;同时随着经济收入的增长,家庭对孩子教育成本的投入也在不断地快速提高。“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父母是培养孩子*重要的老师和责任者,如何正确地培养孩子,已成为新时代的父母,特别是母亲的一个重要课题,借助相关的专业书籍帮助提高教育质量是父母必然的选择。因此,中国图书业,尤其是母子书店迎来了蓬勃发展的好时机,市场前景势必广阔。

千元小投资创业:心理咨询

在我们这个以竞争与压力为标志的社会中,谁能说自己没有过一时的甚至是**的迷惘与困惑,这种情况得不到改善的严重后果就是我国每年**而亡的人数竟有25-28万之*。据中国***公布的资料,我国各种心理和精神疾病患者已高达1600万,占总人口的1.23%,而青少年中有各种学习、情绪和行为障碍等心理健康问题的人已经达到了3000万。

千元小投资创业:数码“随身充”

针对手机、数码相机/摄象机、掌上电脑、笔记本电脑等高耗能产品的电池持续供电问题专门研发的,可以在上述产品电量耗尽时提供充足电能(一次充足可长时间供电,并可循环充电),为商务、旅游、野外工作的人们提供方便。因此该产品市场前景广阔。

千元小投资创业:有机蔬菜

有机蔬菜,人们已经**陌生,对超市里“有机蔬菜”的态度已经从嫌贵悄悄变成青睐了。随着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食品的需求已从“温饱型”向“营养健康型”转变,绿色食品如野生菌菇、无土蔬菜等,迎合市场发展和百姓消费需求,市场覆盖面日益扩大,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这也引发了*大的市场前景。做什么生意好**?与此有关的投资小的创业项目包括绿色食品开发与生产、净菜社、药膳馆、素菜馆等。

标签: 小本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