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县城如何小本创业?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在城市里打工了几年,积累了一些*财和经营,回到自己家乡的小县城去生活。如今,小县城也发展的非常好,在小县城小本创业开个自己的店铺应该会有不错的利润。那么,小县城如何小本创业?**6个适合的创业项目!

小县城如何小本创业:青年旅店

这是专门为到处漂泊的“世界青年”提供住宿、食品的小旅馆。这样的廉价住所在国外已有数千家。不少青年旅馆的业主都希望能对有志青年进行帮助,因为他们总想着:“也许今天来住店的,将来就是一位***的大人物。”

小县城如何小本创业:网上开店

网上开店从淘宝诞生到现在造就了不少有*人,网上创业开店应该也是很多青年人和白领兼职和创业的*佳选择,其上风本*低,门槛低,IT行业现在不少学生创业从电子商务起步,好处是本*低网上开店是免费的;门槛低稍有电脑知识的人就能操作。

小县城如何小本创业:宠物用品店

花 3-5万元开家宠物用品店,投入少、利润高,不需要过多专业技术,*为切实可行;宠物托儿所-如果你有宽敞的庭院,又喜欢热闹的话,开家宠物托儿所是个致富的捷径,1天的收费不过20-30元,当然广受欢迎;宠物婚介处--可以给哈宠族的宠物找到合适的对象,从中收取5-10%的中介费;美物美容院:如修毛发、修爪子、烫染尾巴。先以猫狗等常见宠物的生意为主,再慢慢拓展到其他宠物,才能做大做强。店铺的位置*好选在公园、市民广场或宠物医院附近,以借光造势。如今,随着都市丁克族的出现和老年空巢现象的普遍,家有宠物已成为一种都市时尚。据有关部门预测,未来10年,我国哈宠族人数将呈几何级数增长,宠物市场前景灿烂。

小县城如何小本创业:**公司

来自武汉青山的冯**,先在一家桑拿中心工作,培训了1个月后上岗,因为一双劳动惯了的手灵活而有力,很快便成了顾客争相预约的**师。后来,她利用午休时间为久坐写字楼而腰颈酸疼的白领们提供快捷有效的****,每15分钟20元。这个价格应该是白领都能够接受的。后来熟客多了,有的可以约下午或其他时间,*也挣得越来越多。后来她成立了一间白领**公司,现在已初具规模。

小县城如何小本创业:外语家教

每周李先生总有几个晚上和周末几乎全天穿梭于拜他为师另起小灶的高三学生家中。1个月下来,也有几千元的进帐,而更重要的是他平日可以有大量的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不久他又办了个周末班。月末他算了算,夜校加周末班扣去各种费用,收入突破万元大关。随着资金的积累,李先生决定租用办公室,招聘一些教师自己开公司。2004年初,蓉城家教开张了,公司业务范围涉及中考、会考、高考等考前复习冲刺和应试心理辅导。

小县城如何小本创业:小说出租店

选择位置通常为学校、住宅、川流不息的街道等人员高密度集中区域,可依属性不同粗分为几个种类:

1)出租专门店:该商店特性主要提供客户便利租书服务,商店装潢形态趋向高采光度,租书流程简单快速,营业额分配以书籍外借占绝大多数,客户内阅读消费所占比例较少;

2)休闲阅读馆:该种类商店特性主要提供客户高品质阅读休闲空间,室内装潢风格较具特色,室内采光也趋向柔和,相较于出租专门店,休闲阅读馆营业额分配比例以内阅读消费占较高比例。多数休闲阅读馆有效提升客户消费单价,往往复合多种营业项目,如餐饮、网络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