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火锅店需要多少钱 开火锅店赚钱吗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开*锅店需要多少*?开*锅店**吗?*锅店生意好,吸引了无数投资者,很多人都对开*锅店充满了兴趣。投资多少资金才能开一家*锅店呢?开*锅店**吗?

创业投资开一家*锅店并非难事,但是开*锅店想要**,提前进行项目预算、开*锅店的保本分析犹为重要。开*锅店需要多少*?开*锅店**吗?其实这跟所处的地理位置与环境定位也是有着一定关系的,下面就看看我的总结吧。

通过开*锅店保本额,只要你能估计每桌大约销售额,就能算出开*锅店要卖多少桌才能保本,通过能卖的桌数就可预测一个开*锅店能否达到保本桌数,这是选址的基本预测。

开*锅店需要多少*:1、月费用总额=月房租+月工资总额+月工商税收费+月水电+月杂费等。

这里不能把开店时的投资算在内,因餐馆在不开时要转让的,而有的会转亏,有的会*,是个不定数,杂费包括吃住卫生等费用,燃料费一般进入成本。

开*锅店需要多少*:2、日总费用额=月总费用/30天

开*锅店需要多少*:3、毛利率=[售价-成本]/售价*100%

注;这里的成本包括调料,菜价及燃料等,通过这公式也可计算一道菜的成本和售价

开*锅店需要多少*:4、月保本点销售额=月费用总额/毛利率也可日保本点销售额=日费用/毛利率(或等于月保本点销售额/30天)

开*锅店需要多少*:5、月毛利额=月销售总额-月总成本(注:这里的总成本是月进货额减去库存额)

开*锅店需要多少*:6、月利润=毛利额-月费用总额(注:这里的利润没有包括开张投资的摊销,原因见上)

开*锅店**吗?开*锅店店面选址:

如果选到一个好的地理位置,开*锅店的成功率就会超过50%。而选址要花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因为成熟地点已经被占用了,新的地点又相对不成熟,需要时间来“养”。

一般来讲,好的位置具备这样的特征:常住人口和流动人口较多;餐饮比较密集;停车位充足,通常600-800平方米的*锅店至少要40个停车位,不理想的要坚决放弃;广告位和门头形象较好;房屋内部结构比较合理,柱子不能太多,否则给装修和布局造成障碍,影响有效的经营面积;层高不能太低,要在2.8米以上;店面周围2公里内客源的分布和收入情况以及消费习惯要符合市场定位。

开*锅店**吗?开*锅店经营:

要以食客的眼光为出发点,清楚食客的需要,再去满足他。我认为了解你的经营对象。

生意的成功,系于是否能够掌握良机,平时就要选择适当的时机,调查食客想要选择的品种,形成店内新的利润增长点。

餐饮店到处都是,要使食客上门,非得有一些特色不可,同时要配合食客的需要,再如何充分发挥。需要注意的是除了要注意地域性和开店条件,还要考虑该地区的收入水平、文化水平等。特色并不限于经营品种,其它方面诸如良好的服务、华丽的店面、诚恳的员工等。

必须了解食客的需要,做到这一点,最好的办法是倾听。要集思广益,顺应自然,再做该做的事,必然无往不利。

标签: 火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