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创业干什么好?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青少年创业干什么好?现在青少年创业,多是没有太多的成本也没有太多的经验的,因此,小编这次为你**几个不需要太多经验低成本就可以投资的***!

青少年创业干什么好?陶吧

陶吧的幽静给很多人提供了一个修身养性的**处所。用一块泥巴,捏出自己喜爱的物品,也成为了很多人休闲的乐趣。而如今的陶吧内涵似乎也已经不是传统的“陶瓷艺术”概念了,而成为了尽情发挥作者想像力和**力而形成的一种新兴的陶瓷艺术。一个转台,一个拉胚机,一块泥巴,坐在台前,用自己的双手捏出一个喜欢的造型……是不是很有《人鬼情未了》中**情景的味道呢?

青少年创业干什么好?宠物幼儿园

有个养狗的朋友近日在问我要不要他的狗,很可爱的狗,我问他为什么不要呢?他说没办法,上班去了没人照顾它。所以我就想,可以开间宠物幼儿园的。还可以请驯狗师教一些简单的礼貌动作,附带宠物诊所、宠物粮食.

青少年创业干什么好?时尚旗袍店

据分析,目前广州市面旗袍的价格大约在200元到5000元之间。由于穿旗袍的人具有一定的消费能力,所以铺面位置的选择一般在比较繁华的地方,租金比较贵,但是如果产品有足够的竞争力,月收入还是可观的。以一个25平方米的店面为例,经营得当月纯利可过万。“对于我来说,已经没有什么淡季旺季可言。”1996年,张慧霞将“时尚旗袍”理念带到了广州,开了间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旗袍店,而今在广州已经闯出了名声,旗袍的生意越做越旺。

青少年创业干什么好?甜蜜蛋糕店

新鲜食品是现代人们的*爱,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生活趋势。开家甜蜜蛋糕店,投资额不高,操作简单,占地面积小,非常适合小本经营主义者。只要你的蛋糕和甜点口味新鲜*特,价格又能获得众人信赖的口碑,很容易吸引各个阶层消费者。

青少年创业干什么好?刺绣专卖店

创业者*先学会手工刺绣基本技能,在闹市区租间门面开店,初期投资两万元即可。货源较多时,可采取外发加工的形式,每年****。

青少年创业干什么好?动漫配件店

该项目主要经营出售游戏卡和游戏配件,动漫人物模型,游戏战略攻略手册等动漫游戏相关产品;提供游戏机的改装和升级服务。开店前,需先了解市场行情即当前*流行的动漫游戏和游戏机机型等,再进行商品分析和定位,地址适宜选择在学校周围。初期投入主要是房租,装修,购买设备,人员工资等费用,3-5万元即可开张营业。

青少年创业干什么好?**的宠物服务

人们爱他们的宠物,这种珍爱和重视使得宠物产业迅速发展,并出现了许多新业。据美国宠物产品生产商协会的调查,2005年美国人在宠物身上花费将从2004年的344亿美元上升到359亿美元。去年,有80%以上的主人给他们的宠物买了至少一件东西,**宠物服务业的快速增长更显示出宠物主人态度的*大转变。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