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传雄因胃病暴瘦 妻子首曝光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10月13日,周传雄带着爱妻Vivian,现身台北某超市扫货。照片中的两人弥漫着浓情蜜意,据悉,两人已结婚13年,夫妻生活相当的低调。据了解,周传雄在2001年11月28日秘密结婚,新娘Vivian是他拍摄《没有你的日子》MTV的女主角,谁知十年后,小刚美梦成真,抱得美人归,他两的爱情故事成为了娱乐圈一段佳话。

作风向来低调的周传雄在台湾远东饭店秘密举行婚礼,婚礼仪式进行的非常秘密。据知情人透露,除了双方亲朋好友外,歌唱界里接到请帖的人少之又少。于台烟、张信哲、李亚明等音乐人以及魔岩唱片打造的新人许绍洋都亲赴婚礼现场,祝福这对爱人永浴爱河,早生贵子。

与此同时,周传雄的身体状况一直牵动着无数歌迷的心。据了解,小刚近两年因胃部感染幽门螺旋杆菌,导致整个人狂瘦20公斤,外表顿时变成了制片人。不过,小刚已在微博发表声明,称自己的胃病已**。微博内容如下:“现在才突然看到大家在讨论我,谢谢大家关心,胃病已**,只是吸收不好,正努力吃胖不敢操之过急,前些日去呼和浩特吃了不少羊肉,还得到歌迷生日相赠的马头琴,精神与肉体都得到了营养,长了些肉呢!话说*近说自己吃不胖很讨人厌,我还是去写新歌吧!”

周传雄感染病菌瘦40斤

胖纸网友:求感染!

据台湾媒体报道,音乐教父“小刚”周传雄日前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商演时,在台上透露称,近两年因为胃部感染幽门螺杆菌,瘦了整整40斤,外表顿时变成“纸片人”。如今身高 178厘米的他,体重只有116斤,身形虽仍稍嫌偏瘦,但已比先前的情况好很多。周传雄的经纪人表示,医院在得知周生病之后,医生曾有进行过杀菌*疗,并要求要定期回医院检查,周都有乖乖照做。此外,周传雄也一直以少食多餐的方式让身体健康稳定,病情才因此渐渐好转。

在微博上,不少网友惊叹于细菌的“神奇作用”,甚至有不少胖纸网友“求感染”。网友“@强迫症患者”说,“给我来一针这个幽门螺杆菌吧!”

周传雄,曾用艺名小刚。1969年6月7日生于台湾省台中市,台湾歌手、音乐制作人。1989年以艺名“小刚”踏入歌坛,原以偶像歌手包装,1992年以一曲《哈萨雅琪》走红;1998年开始以本名发表作品,逐渐展现其创作实力,被誉为"情歌教父"丶“唱作俱佳的歌手”。2003年受邀为上海东方广播电台动感101制作并演唱台歌,与周杰伦、陶喆、阿杜在内地并称“四大金刚”、“四大怪杰”。2004年受聘内地光线传播娱乐中心音乐总监并为其制作主题曲。2004年以来已经发布7张个人专辑,*新专辑为2012年的《打扰爱情》。

标签: 最新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