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深圳艺术博览会时间、地点、活动详情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和深圳市企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4深圳**艺术博览会将于11月28日至 12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8号馆隆重举行。深圳**艺术博览会已经走过2个春秋,2014深圳**艺术博览会将继续在艺术家、画廊以及广大艺术爱好者和深圳市民之间搭建桥梁,为深圳市民和艺术爱好者奉上一场年末艺术盛宴。快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下2014深圳艺术博览会时间、地点、活动详情吧!

2014深圳艺术博览会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4深圳艺术博览会时间:2014.11.28-2014.12.01(09:00-21:00)

2014深圳艺术博览会在哪举行?

2014深圳艺术博览会地点:(深圳)深圳市福田区深圳会展中心

2014深圳艺术博览会活动详情:

吸收前两届艺博会的优点,2014深圳**艺博会继续以深圳艺术市场为核心,积极拓展深圳艺术品市场平台,为专业协会、画廊、拍卖机构、收藏投资机构等提供合作交流的空间。作为国内*发达的城市之一,深圳拥有颇具潜力的现当代艺术品收**士。在紧贴深圳市场的同时,深圳**艺术博览会同样注重把关展商及参展艺术品质量,对深圳艺术市场的发展、规范起到积极的作用。根据前两届深圳**艺术博览会的情况来看,参展观众、专业买家数量均令人满意,参展的大多数画廊、艺术机构均有收获和成交。通过近两年来的艺术市场培育,2014年艺博会将会是丰收的一年,进一步完善从艺术家、画廊、艺术基金到藏家、艺术爱好者的完整产业链。

2014深圳艺术博览会上,风格各异的欧洲艺术作品令人眼前一亮,让艺博会涣发出浓厚的**艺术氛围。国内方面,上海奥赛画廊、华府艺术、SO等齐聚一堂,北京的亚洲艺术中心、大韵堂、玉兰堂、三尚空间、颖空间,成都的K 空间、英盟艺术沙龙、浓园**艺术村,西安的艺文谷、栗空间,深圳本土的儒舍画廊、1001画廊、多道画廊、泷画廊、城市画廊、一格画廊、丹枫阁、一恒印象空间、太阳山艺术中心、银波艺术、联宏艺术等画廊也悉数参与,展现出国内以及深圳地区蓬勃发展的艺术产业新气象。2013年俄罗斯艺都画廊、西班牙古阳拉画廊及韩国画廊等的集体亮相也为深艺博带来了更具**性及民族特色的艺术佳作,充分展示了**性作品在深圳市场上的潜力和前景。

2014 深圳**艺博会将继续涵盖中国当代书画、油画、版画、雕塑、陶艺、摄影等艺术精品,为国内外的艺术家、艺术机构、画廊、收藏家、批评家、媒体等搭建近距离交流的金桥。2014深圳**艺博会各项准备工作现已全面启动,多管齐下,为今年岁末献上*值得期待的艺术盛典。你怎能错过?

标签: 博览会艺术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