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有奇迹》首曝片花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即将于10月20日登陆湖南卫视的都市爱情青春励志大剧《因为爱情有**》今日*曝片花。由人气偶像赵韩樱子饰演的豪门媳妇安琪媛备受婆婆的责难,片花里还惊现了她遭遇车祸、失忆、被赶出家门等辛酸经历。婆媳大战一触即发,由此引发的一系列豪门错爱何时才是尽头,种种悬念令网友和粉丝们充满了期待。

樱子**演绎豪门迷情 情路纠葛虐心

继《因为爱情有多美》和《因为爱情有晴天》之后,赵韩樱子此番“留任”该系列剧的女一号,饰演天性善良的安琪媛,并与苑琼丹、徐桂樱、路晨、林佑威、彭冠英等中、青年实力演员搭档,演绎了一段卷入两代人的豪门迷情。该剧成功累积了前两部的超***,未播先*,赵韩樱子在片花中的种种遭遇令人充满同情。本以爱情至上的安琪媛一心只想过平静的日子,不料嫁入豪门后却受尽了婆婆的刁难,下跪、遭遇车祸、失忆、淋雨、被赶出家门……相继而来的凄惨经历让人揪心不已。而安琪媛在生存夹缝中逐渐学会自保,婆媳大战再次升级,她慢慢夺回了属于自己的尊严。就在此时,安琪媛却发现自己的爱情观被另一个男人所**,其坎坷的情路在被赶出林家后变得愈加纠葛。

林佑威突破形象 变身“新咆哮帝”

因成功演绎电视剧《两个爸爸》中的温振华,而获得2013华剧大赏“*佳男演员”和“*佳催泪奖”的台湾**演员林佑威,此次在本剧中饰演林家的*子,从小生活在女强人母亲的庇护下,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上都不能自己做主。而一心想把媳妇赶出家门的婆婆,从来不考虑儿子的感受,这让林佑威饰演的林天佑感到无奈和失落。被逼急的林天佑无奈之下只能对天咆哮,整日借酒浇愁,帅气又颓靡的形象令粉丝们心疼不已。面对即将失去心爱的人,林天佑还不惜吞安眠药、飙车等方式来试图挽救岌岌可危的婚姻,虐心的戏码不断升级,**了此前扮演的所有角色。

苑琼丹喜剧功力不减 扮丑卖萌信手拈来《因为爱情有**》除了汇集青春偶像演员之外,还有一批老戏骨前来压阵,其中*惹眼的非属“石榴姐”苑琼丹莫属。对于*拿手的喜剧表演,苑琼丹尽情地在戏里信手拈来。齐耳的“蘑菇头”,宽大的老花眼镜,再加上不修边幅的打扮,苑琼丹演活了一位爱财如命的“大妈”。无论是抠鼻子扮丑,还是瞪大眼睛卖萌,苑琼丹都能做到收放自如,喜剧功力不减当年。不仅如此,苑琼丹在搞笑之余还能“歪打正着”,认真地帮小辈们分析局势,讲道理的时候也丝毫不含糊,为这部年度虐心大戏增添了不少亮点。

标签: 娱乐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