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深圳秋季国际车展时间、地点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2014深圳秋季**车展10月18日在深圳体育馆盛大开幕,30多个品牌200多辆车参展,金九银十,正是买车好时节。主办方为车迷们准备了各种****的优惠。那么,2014深圳秋季**车展具体有哪些优惠呢?2014深圳秋季**车展有哪些参展品牌?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2014深圳秋季**车展时间、地点、参展品牌以及优惠信息。

2014深圳秋季**车展时间:2014年10月18-19日

2014深圳秋季**车展地点:深圳市体育馆(笋岗西路)

2014深圳秋季**车展有哪些参展品牌?

2014 深圳秋季**车展参展品牌:参展的**豪车有奔驰、奥迪、讴歌、英菲尼迪、沃尔沃、凯迪拉克等。众多主流合资汽车品牌如上海大众、东风本田、广汽三菱、东风悦达起亚、东风风行、长安马自达、广汽本田、东风标致、一汽丰田、一汽马自达、上汽通用、北京现代、东风日产等都将携带其全系车型亮相车展。国内自主品牌奇瑞、比亚迪、长城、陆风、华晨金杯、华泰、海马、中华等也不甘示弱,将携带其全系车型展示自己的风采。

2014深圳秋季**车展具体有哪些优惠呢?

2014深圳秋季**车展优惠信息:车展除了常规的降价促销外,还有**车型、现金折扣、购车大礼包、砸金蛋、抽奖等促销方式也将轮番上演,务求让车迷们享受到最大优惠。

2014 深圳秋季**车展即将于10月18日在深圳体育馆开展,本届车展以“低价购车”为主题,为观展车迷准备了各种****的优惠,务求让更多市民能到场看靓车、买好车,享优惠。以上就是2014深圳秋季**车展时间、门票、参展品牌以及优惠信息的详情,如果你也有购车计划,或者只是想单纯的一饱眼福,都不要错过2014深圳秋季**车展。

标签: 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