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大连劳动公园菊花展时间、门票、交通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2014大******于9月2*****月15日在**老园——劳动公园举行,今年劳******展出的菊花品种为历届之*。菊花展期间,还有第九届大连市**武术文化节,吃货们也不要错过中华风味美食品尝会。关于2014大连劳******时间、门票、交通状况,小编马上告诉您活动详情。

劳******时间:9月26日-10月15日

劳******门票:成人20元。

劳******半价票:凭学生证,身**过1.3米的学生可以购买半价票。

劳******免票政策:五一奖章获得者、1.3米以下儿童、残疾人、现役军人、市级以上劳动模范以及70岁以上老年人,出示有效证件,均可免票。

2014大连劳******交通

公交:2路、11路、16路、24路、27路、401路、406路、701路、707路、709路可到。

劳******2014活动详情

劳******活动亮点:

1、今年展出菊花总量达4万余株,品种达100余个,主要有树桩盆景、树状*杆菊、塔菊、悬崖菊、多头菊以及各种动植物造型菊等,展出菊花品种为历届之*。

2、期间还会展出今年*次推出的——龙凤楼、白鹭横江、唐羽金涛、紫霞秋英、粉霞瑞光、梦之居、金葵向阳等10余个新品种。

3、国庆期间(10.1-10.5)在劳动公园荷花池中心舞台会举行大连**武术文化节,来自俄罗斯、韩国、美国、法国等国家和国内6个省市共计900名武林高手将会在荷花池同台竞技。

4、9月2*****月7日在劳动公园荷花池畔还会举行中华风味美食展示会,有台湾章鱼小丸子、蟹黄牙签肉、鱼豆腐,广式水晶虾饺,老北京爆肚,西班牙拉丁果,韩国辣炒年糕,泰国榴莲酥,正宗朝鲜特色打糕等小吃共有50余种等着市民来品尝。

标签: 花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