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哈尔滨秋季车展时间、地点、门票、交通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2014哈尔滨车展时间都是什么时候呢?2014哈尔滨秋季车展什么时候开始呢?2014第五届哈尔滨秋季车展将于11月18日-11月24日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举办,这将是一场盛大宴会!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哈尔滨秋季车展时间、地点、门票、交通等信息吧!

2014哈尔滨秋季车展时间:2014年11月18日-24日(6天)。

2014哈尔滨秋季车展地点:哈尔滨**会展中心。

2014哈尔滨秋季车展门票:20元(参考)。

2014哈尔滨秋季车展介绍:

哈尔滨**会展体育中心是黑龙江省及哈尔滨市**工程项目。中心坐落在哈尔滨市经济开发区的东北部。展馆内部结构采用透明玻璃隔断,拥有2000个展位。会展体育中心的灯光及音响的合成全部采用数字化。会展中心拥有面积3万平方米的停车场。

整个展馆的使用面积为36000平方米,可设2000余个**标准展位。展馆可分为3个相对*立的展厅,中间用透明玻璃材料隔断,可分可合。宽敞的展厅设有专用通道,可直接将汽车开进展厅。会展中心的安全保卫系统24小时视像监控遍布每一个角落。会展期间的门票将采用投资1亿元建设的磁卡门票系统。消防设备采用了水泡自动控制方法灭*,与监控系统组成了安全防范**系统。

2014哈尔滨秋季车展交通:

到达哈尔滨**会展中心的公交有26路、68路、71路、89路、90路、91路、201路、203路、209路。

往届车展回顾:

2013第四届哈尔滨秋季车展顺利闭幕,在为期七天的展会里,共有8.6万人次观展,销售车辆共计4865辆,总成交额达5.2亿元。

据悉,参加本届秋季车展的企业共176家,参展整车品牌75个,共展出各式新车512辆,其中*受关注的东风标致301、YARiSL致炫、北京现代名图、凯迪拉克ATS、宝马3系、哈弗H8、江淮和悦A30等20余款热点新车都选择在本届车展正式上市。本届车展使用了哈尔滨**会展体育中心的A、B、C、 D四大展馆,展出面积达4万平方米。

在往届车展上各大车商竞相推出多种优惠,赠保险、油卡、车主旅游、延长保修保养期限等重磅**受到龙江车友们的欢迎。这场酣畅淋漓的车坛大戏已经告一段落,期待今年年各大车商能够为龙江车友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和优惠政策。

2014哈尔滨秋季车展马上就要开始了,准备买车的小伙伴赶紧出发喽!

尔滨**会展体育中心(哈尔滨)附近酒店**

哈尔滨和颐快捷酒店(会展中心店):*低229元起订南岗区红旗大街268号(红旗大街与黄河路交汇处北侧)大约相距0.92公里

哈尔滨汉庭海友酒店(会展中心店):*低123元起订南岗区华山路63号9华山路与长江路交汇处)大约相距1.61公里

哈尔滨汉庭快捷酒店(会展中心店):*低189元起订道外区南直路312号(南直路与海河东路交汇处)大约相距1.22公里

哈尔滨如家快捷酒店(汉水路二店):*低142元起订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162号大约相距0.79公里

标签: 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