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无锡动漫同人展ZF06时间、地点、门票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国庆刚过的秋日中各位基友还在为寻觅热闹的搅基地而苦恼吗?ZF06十月来袭,给各位带来足够的欣喜哦!2014无锡无限宅腐动漫同人展ZF06延续超大场地,保留人性化服务,给大家足够的惊喜!想知道2014无锡无限宅腐动漫同人展ZF06什么时候开始?在哪举行?门票多少*?那就快跟着小编一起去2014无锡无限宅腐动漫同人展ZF06上看看吧!

2014无锡无限宅腐动漫同人展ZF06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4无锡无限宅腐动漫同人展ZF06时间:2014.10.18-2014.10.18(10:00-17:00)

2014无锡无限宅腐动漫同人展ZF06在哪举行?

2014无锡无限宅腐动漫同人展ZF06地点:(无锡)无锡太湖**博览中心

2014无锡无限宅腐动漫同人展ZF06门票多少*?

2014无锡无限宅腐动漫同人展ZF06门票:35

2014无锡无限宅腐动漫同人展ZF06活动详情:

2014无锡无限宅腐动漫同人展借物赛跑!

在赛跑的基础上稍稍增加了点难度呢,参加的小伙伴需在跑道中途向周边的小伙伴中借到指定物品后才能继续进行比赛噢!借的东西里会不会混入什么奇怪的东西呢?又是个考验RP的好方法(笑)~~赢得比赛的小伙伴当然有大奖等着你啦~参与的小伙伴也都将有礼物拿噢~!所有穿着体操服参加的小伙伴可额外拿一份礼品,是不是很丰厚呢!快来参加吧!

无限宅腐大势来袭!漫迷们不可错过的盛会!

这次无限宅腐请来了日本的知名声优水岛大宙,诸位要去看同学可以抓紧时间买票了。无限宅腐ZF06凉爽秋日再度来袭!10月18日与你再次相约在无锡太湖**博览中心!日本声优水岛大宙将空降无锡,*场声优见面会创无锡漫展之先河!线上线下活动同时开启,第二届萌姬计划、平面COSER大赛,让你不管在哪里都能参与到活动中来!秋日特色运动祭,让大家热血起来!丰富活动让你根本停不下来!

*场声优见面会创无锡漫展之先河ZF06邀请日本**声优:水岛大宙来到会场与大家见面,与大家现场互动,现场配音展示,更有握手福利。

秋天是一个运动季节,ZF秋日运动大赛特色活动让你在逛展的同时更加活力四射!2014无锡无限宅腐动漫同人展ZF06新增更多的趣味活动,乐趣倍增!逛摊、看表演、COSPLAY、摄片、玩乐、搅基一个都不落!2014无锡无限宅腐动漫同人展ZF06即将到来,更多惊喜将陆续奉上,敬请期待!

标签: 动漫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