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一男生失联8天 弟弟微博求助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河南科技大学法医学院学生李顺,在从洛阳到郑州的途中失联,8天过去仍无消息,远在广州的弟弟通过微博发起求助。“哥哥电话关机,QQ上的好友也删了,家人都担心他出了事。”昨日,网友“LC荒野旅行”认为哥哥疑陷传销骗局,希望市民提供线索帮忙尽快一家团圆。

河南科技大学法医学院学生李顺

失联8天,他删除了QQ好友

8日,联系不到在河南科技大学求学的哥哥后,远在广东华南理工大学求学的弟弟“LC荒野旅行”通过微博求助,希望尽快找到哥哥。

“哥哥目前电话关机,亲友同学QQ均被删除,我们感觉很不正常。”“LC荒野旅行”称,哥哥李顺今年23岁,是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清水河镇人,目前就读于河南科技大学12届法医学院。

他介绍,父母务农,家中四个孩子,大哥刚毕业,李顺为次子,自己是老三,弟弟则辍学和父母一起种地,他和李顺同年考上大学,成为父母的骄傲。

他认为,哥哥李顺之前有点内向,平时和家人交流不多,基本都是家人主动和他联系,不过在洛阳上了两年大学性格已经开朗许多,跟家人说事情也比较开心,现在哥哥突然失联让家人难以接受。

西安一老乡也失联了

李顺与家人失联8天,“LC荒野旅行”联系哥哥的室友得知哥哥3日从洛阳到郑州,之后大家就没了信息。

9日上午,“LC荒野旅行”和家人**,洛阳警方透露李顺2日晚上曾在洛阳*车站一家宾馆住宿,3日曾登录过游戏账号。

“LC荒野旅行”称,9月27日哥哥曾参加学校的老乡聚会,但他联系该校贵州老乡,也未得到有关哥哥的消息。

“开学的时候哥哥去过西安,聚会当晚也拨打过西安的号码。”他不清楚哥哥此前在西安的行踪,却意外获知一名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就读的老乡也于近日失联。

这名老乡与李顺曾在同一所初中读书,二人失联是否存在关联及是否在一起,是否陷入了传销骗局,尚待警方确定。

标签: 河南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