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雾霾逐渐消散局部地区有降水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今晚开始,随着一股冷空气的到来,讨人厌的雾霾天气将在我省逐渐消散。下周除周末有降水外,我省天气基本晴朗。

省气象台预报称,今天白天,西北部晴天转多云,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

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雾霾,其中北中部地区有中到重度霾。*高温度:全省23℃到25℃。

今天夜里到12日,全省多云转阴天,其中西部、 北部部分地区有小雨。

受冷空气影响,全省有4到5级偏北风,气温明显下降,雾霾天气自北向南减弱或消散。13日,西部阴天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天。

下周前中期基本无降水,周末有一次全省性的降水过程。

下周三有一次弱冷空气影响我省。届时,全省有3到4级偏北风,气温稍有下降。

下周末(18到19日),有一次全省性的降水过程。

标签: 河南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