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怪坡园的那些看点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焦作怪坡园系国内*创**的旅游模式,它既有难以破解的自然之谜,又有神奇无比的科技奇观,还有妙趣横生的益智游戏,是成年人休闲娱乐的理想场所,更是青少年动手操作,活跃大脑,培养创新能力的野外大课堂。 怪坡是一种反常的自然现象,其表现为水往高处流,球朝高处滚,车辆自动向坡上溜。目前对这一现象的解释五花八门,主要有 “磁场效应”、“重力场变异”、“视觉误差”和“四维交错”等。究竟什么原因,等待您来参与探秘。

看点

让您惊奇万分的神秘现象共有百余种:

魔幻海市蜃楼——从空中可以看到一个悬浮的“空中楼阁”;

“人”在空中飘——上无悬挂,下无支撑,一个 “人”飘在空中;

**立交——不用跨河就能到达对岸;

大变活人——一个人,说声“变”即变得无影无踪,再说声“变”就会再现;

意念控制——用意念可以控制画中人的旋转方向;

还有睁眼看不见 、闭眼能看见、空中来水、两人换脸……

益智游戏类主要有:智力移球、警察捉小偷、死扣活解 、巧取金币、生物迷宫、文字迷宫等数十种。让您在游戏中攀登科学的高峰,在科学中体味游戏的快乐。园内的单人、双人、三人骑自行车均提供免费骑乘。在这里,您可放飞心情,尽情感受大自然的神秘魅力。本着探索自然永无止境的宗旨,怪坡园游览内容将与时俱进,不断充实和更新,让您每次游览都有新收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