蟠桃山风景区介绍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蟠桃山风景区总观赏面积达26.7平方公里,拥有大小景点100多个,分六大区域,分别是奇石文化区、山水风光区、野生植物区、原始森林区、休闲娱乐区、民俗风情区,各功能区布局合理,互为依托,使四季风光像一幅幅图画在游客面前次第展开,景区内奇花异木交相辉映,瀑布深潭星罗棋布,以人文内涵丰富,生态景观群集形成自己*有的特点。作为一处保持完好的天然景观,蟠桃山景区曾为《好人迷糊》、《红石坪》等多部电视剧拍摄外景基地。

蟠桃山风景区集栾川风光之大成,瀑、潭、溪、涧、峰、崖、谷兼而有之;高、险、峻、奇、秀、美、幽无所不精。满山遍野香气袭人,夏天,这里是飞瀑流泉,壮观无比,林荫覆盖、气候清凉(平均气温26℃),秋天,这里是野果满山,柿子、核桃、板栗、酸枣等之,结出累累硕果,到深秋,满山红叶,层林尽染,加上青松翠柏的衬托,成了一幅美丽的自然图画,犹如人在画中行,画在人中现出靓丽的风景,冬季,这里是北凌、玉柱、雪树银花,让人陶醉,留恋忘返。

蟠桃山由于是伊河之源,水量充沛,瀑布、木质栈桥、流水弯弯浑然天成、大气磅礴,如大自然的交响曲、水墨幽境的大写意,挥洒之间便成就了这一方天地!四季风景怡人,是您休闲度假、游览观光、消夏避暑,寻幽探路的良好去处,更是摄影、绘画、书法、和生态旅游的代表性景点。

景区内的蟠桃石被**誉为“****天然石桃”。

蟠桃山风景区除了*特的天外蟠桃石,*大的特点莫过于原始的、不加过多人工雕琢的景观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