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高票当选2014金鹰女神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四大投票通道,历时近半月,票数总和超5000万!万众瞩目的金鹰女神终于华丽诞生,她就是纯美女神赵丽颖!根据官方***果,赵丽颖的票数总和为:21894667,****,成为新一届金鹰女神。赵丽颖凭借《陆贞**》、《妻子的秘密》、《宫锁沉香》、《杉杉来了》等剧俘获了大批观众。身为“国民甜心”的赵丽颖以自己乖巧甜美的形象和自然脱俗的演技不断续写收视**,当选金鹰女神实至名归。

9月22日,金鹰节官方微博发布了四位金鹰女神候选人,分别为赵丽颖、袁姗姗、郑爽以及张嘉倪,并通过几大大通道进行票选。经过近半个月的网民投票,赵丽颖脱颖而出。

经票选,2014年第十届金鹰节开幕式金鹰女神花落赵丽颖

历届金鹰女神回顾

2012年金鹰女神—刘诗诗

2011年,刘诗诗以一部《步步惊心》引发了媒体和观众的*大关注,人气也一路飙升,在金鹰女神评选的投票中一路**,毫无悬念的当选为金鹰女神。刘诗诗代表高贵大气。

2010年金鹰女神—王珞丹

清纯邻家形象的王珞丹,当选为2010年金鹰节金鹰女神。近两年王珞丹的多部作品,让观众看到她的蜕变。王珞丹代表了清新的邻家妹妹。

2008年金鹰女神—李小璐

李小璐因为在《奋斗》中对可爱率真、又不乏一点点市侩的“杨晓芸”一角的成功 塑造,获选第二任“金鹰女神”。2012年,李小璐已穿上*美丽*圣洁的婚纱为**。李小璐代表可爱单纯。

2008年金鹰女神—刘亦菲

刘亦菲一直清新脱俗的女神气质使她成为2006年金鹰节金鹰女神,如今的刘亦菲已在大荧幕中证明自己更多的可能。刘亦菲代表清纯脱俗。

标签: 最新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