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妈带娃进城吃“大餐” 饭吃完儿子不见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带着孩子去饭店吃饭,饭吃完了,孩子却没了。国庆长假,武陟县小刘村的王某本是高高兴兴带着孩子来城里“大餐”一顿,谁知,吃完饭结账时,王某发现自己6岁的孩子不见了。

10月4日15时许,武陟县公安局巡警大队巡逻队员张金明、张文凯两人巡逻至红旗路与文化路交叉口时,一女子哭着向他们求助:女子自称姓王,系嘉应观刘村人。带着其6岁的儿子刘某在和平酒家附近吃饭,吃完饭却发现孩子不见了。

接到求助后,民警一边安慰该女子,一边询问孩子外貌特征。考虑到孩子年龄较小,迟一分钟找到就多一分危险,民警丝毫不敢耽搁,迅速在周边展开走访。通过半个小时的努力,民警找到了在路边哭泣的小男孩,此时小孩距离他吃饭的饭店一公里。民警立即告知王某,看到自己走失的儿子后,王某一把将儿子抱入怀中……

原来,小男孩和妈妈在吃饭的时候,趁妈妈不注意跑出去玩耍,没想到越走越远,不知不觉就迷路了。找不到妈妈后,小男孩在路边大哭起来。王某吃完饭后,由于孩子已经走远,所以怎么都找不到孩子,看到在附近巡逻的民警,就赶忙**求助。好在**及时,加上巡逻民警离事发地近,才迅速将小孩找到。

标签: 河南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