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州大道女孩拿刀自杀被警方成功营救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3点33分,网友@不是一般扯发微博:郑汴路中州大道,有女孩拿刀**,120、110已经赶到。

记者与该网友取得联系。他说,事发地点位于中州大道与郑汴路交叉口凯德广场A座,当时他在附近购物,看到大厦门外停有120急救车和警车,听救护车人员说里面有人**。凑近看到,一楼大厅里一名女子手上衣服上都是血,警方正在营救。

下午4点30分,记者赶到现场得到女子被成功营救的好消息。

“她准备上楼时被我们拦住。”大厦保安亢先生说,当时轻生女子右手拿着玻璃片、左腕流着血。警方赶到把她营救下来,女子被几名朋友接走。

“女子并不是这栋大厦的业主,是来找大厦里的男友的,不知道是不是感情纠纷,离去时看上去情绪依然激动,希望不要再想不开干傻事了。”亢先生说。

标签: 河南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