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水泥公司好吗?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太行水泥有限公司位于愚公故里济源市济水大街西段,北依太行、王屋二山,南濒黄河小浪底水库,焦枝、侯月两条铁路纵横交汇,207国道、新济省道等公路干线四通八达,石灰石等原料和电力资源富足,在建中的太澳高速、济焦高速穿境而过,公司发展前景广阔。

太行水泥有限公司始建于1982年,改制于2001年,是河南省**水泥企业之一,现拥有三个分厂和一个控股子公司,拥有二条新型干法窑生产线,年产水泥100万吨,固定资产3亿元,员工800余名,其

中各类专业技术人才208名。

公司自建厂以来,秉承“浇铸诚信,凝固永恒”的经营理念,以质量求生存,靠信誉求发展,主要产品“愚公”牌32.5(R)、42.5(R)、52.5普通硅酸盐水泥先后荣获“河南省**

产品”、“河南省**产品”、“河南省免检产品”、“全国质量稳定合格产品”、“全国质量服务用户满意产品”等称号,产品**省内外。公司还**在同行业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被评为“河南省质量管理****”、“河南省水泥质量控制****”、“全国质量服务用户满意单位”、“河南省**民营企业”、“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市花园式单位”、“市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愚公”牌太行水泥浇注了一座座丰碑: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洛阳*阳山电厂、山西阳城电厂、中国济源篮球城、华能沁北电厂、济晋高速、济洛高速、济焦高速等**工程无一不是对太行水泥质量和信誉的肯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