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光金铅集团欢迎你的到来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河南豫光金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新兴工业旅游城市济源市。公司始建于1957年,1997年组建集团公司,核心企业为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南豫光锌业有限公司,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7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0531),是中国*大的铅冶炼企业。集团主业经营范围涉及有色金属、贵金属、化工、煤机产品、电力、矿山、服务、房地产等多个领域。经过50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个以有色金属冶炼为主兼多元化经营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现有员工6000名、全资及控股公司11个,上市公司1个,中外合资企业1个,生产厂22个,现有总资产50亿元。公司生产规模跻身全国铅锌行业第二名、铅冶炼****名,主要经营指标位居河南省百户**企业第十七位。

集团公司目前主要产品的生产能力为:电解铅30万吨,电解锌20万吨,硫酸40万吨,**3000千克,白银570吨,矿灯100万盏,蓄电池20万KVAH。安全帽15万顶,充电架225台,电动车电池1万只,硫酸锌6000吨,次氧化锌3万吨,锑白1000吨,精镉300吨,精铟1500公斤,粗铜3000吨,发电32000万千瓦时。公司主导产品“豫光”牌电解铅、“豫光”牌白银均为河南省高***产品,分别在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和伦敦贵金属协会(LBMA)注册,产品**10多个国家和地区。“豫光”牌系列产品先后荣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河南省**产品”、“河南省**保护产品”、“全国质量稳定合格产品”和“中国知名品牌”等多项荣誉,豫光牌铅锭荣获“2006年国家免检产品”和“河南省**产品”称号,豫光牌铅酸蓄电池荣获“河南省**产品”称号。“豫光”商标已成为**同行的知名品牌。

公司是国家、河南省*批循环经济试点企业。公司拥有非定态SO2转化技术、全湿法金银生产技术、铅冶炼富氧底吹氧化—鼓风炉还原熔炼技术等三项**国内**的核心技术。公司全面通过了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综合管理体系认证。

近年来,公司相继荣获“全国创新能力行业**”企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工作****、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中国铅锌冶炼行业排头兵企业、中国制造企业500强、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河南省外商投资“优秀”企业、河南省加工贸易出口先进企业、河南省知识产权系统先进集体等200余项荣誉称号。

2007年,公司共完成工业总产值102.9亿元,实现销售收入102.6亿元,实现利润4.2亿元,实现利税8.6亿元,出口创汇4.2亿美元。

2008年公司预期完成工业总产值150亿元,实现工业销售收入150亿元。2008年一季度完成工业生产总值2.98亿元,销售收入2.95亿元,实现利润7168万元,利税1.8亿元,出口创汇1.1亿美元;生产铅锭7.6万吨,锌锭3.2万吨,**537公斤,白银141吨,硫酸10.4万吨。

河南豫光锌业有限公司30万吨电锌项目是豫光集团为了充分发挥铅锌互补的冶炼优势,调整企业产品结构,*大限度地进行资源综合利用,提高企业赢利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而上马的项目。

30万吨电锌二期工程2006年12月30日奠基。工程总投资 12亿元,建设规模为年产电锌10万吨,硫酸20万吨,预计2008年8月试产运行。工程采用目前代表世界上炼锌主流方向的湿法炼锌工艺,SO2回收制酸,冶炼回收率达95%,对环境影响小,同时可综合回收10多种有价金属。项目投产后,可提供644人的就业机会,锌业公司将形成锌锭20万吨,硫酸34万吨的年生产能力,年可新增销售收入25亿元,利润总额1.7亿元,生产规模可望进入国内锌冶炼行业前3名。

豫光金铅集团决心秉承“与时俱进,争创一流,团结务实、报国为民”的企业理念,发扬“团结奋进、创新求实”的企业精神,发展循环经济,培育强势品牌,打造强势企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为河南省、济源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