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月全食 夜空将现“红月亮”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明天将迎来二十四节气的寒露,当天晚上,天空将上演罕见月全食奇观,我市天气比较有利于观看。据紫金山天文台推算,明天16时48分将迎来二十四节气的寒露。

今年寒露当天,天空将呈现月全食奇观。届时,只要天气晴朗,我国几乎所有地区都能欣赏到一轮“红月亮”高挂夜空的迷人景象。月全食发生时,从地球上看去,月亮并不是从空中消失,而是呈现难得一见的古铜色,也就是平常所说的“红月亮”。

由于预报显示,明天我市天气较好,因此对观看月全食比较有利。据介绍,此次月全食从食既到生光将持续一个小时。届时,紫金山天文台将对月全食进行网络视频直播。

这次月全食对中国的观测者来说,是今年能观察到的**一次,我国公众上一次迎来观测条件不错的月全食是2011年12月10日,下一次是2015年4月4日。

标签: 奇人异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