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获中国驰名商标企业可得百万重奖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郑州市**获悉,为推进该市商标战略实施,郑州将对获得中国****的企业给予***奖励100万元,对获得河南省**商标的企业给予***奖励30万元。

据了解,郑州市的商标战略将分三步走:2014年至2015年年底,全市商标注册量达到7.5万件,河南省**商标达到443件,中国****达到32件;2016年至2017年年底,全市商标注册量达到8万件,河南省**商标达到473件,中国****达34件;2018年至2020年年底,全市商标注册量达到8.5万件,河南省**商标达到518件,中国****达到37件。

郑州市将积极支持和鼓励企业通过商标投资入股、质押**等方式,发挥无形资产的**功能,实现商标价值最大化。以驰名、**商标作价投资的最高可占到企业注册资本的70%。

郑州市还将加强对老字号企业和知名商号企业的商标、商号资产的保护运用,鼓励企业推进商号、商标一体化,提升“老字号”商标价值和传统特色产品商标价值。

标签: 河南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