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利酒业公司好吗?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河南省君利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在原河南省**杞县酒厂的基础上,经河南省人民**批准、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的中二型企业。公司创立于一九九五年元月一日。公司先后被命名为“河南省产品免检企业”;“河南省卫生****”;“河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和“综合评价****”。

杞国牌杞国酒是本公司白酒中的**产品,杞国酒文化源远流长。“杞国”名源于商。杞国酒的酿造工艺始于东周,距今已有3000多年的历史。据县志载:杞人郦食其嗜杞国酒助沛公兴汉,成千秋伟业;知县米芾以之宴请苏东坡,吟诗三百*,传为千古佳话。

其工艺虽经历代,但在地方民间广为传承。新中国成立后,为继承和发掘杞国酒文化及其传统酿造工艺,杞县人民**聚集全县私人作坊二十余家,于一九五四年组建河南省**杞县酒厂(即本公司的前身)。从此,杞国酒得以重新面世。一九***在国家工商局正式登记注册。一九九一年五月,原0****局委员、0**-书记-来厂视察,对**注重发掘历史文化遗产,给予高度评价。并亲自题名留念。

一九九二年春,***原社长穆青率团赴杞县采访,品饮杞国酒后,热情难抑,挥毫写下“雍丘古醪引出佳句三百,杞国今酿招来墨客万千”(杞国又名雍丘)的大幅题词。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使杞国酒的传统酿造工艺得到继承和发扬。特别是公司改制以来,在董事长张立群的带领下,坚持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创出了“继承传统,以人为本,科技**,与时俱进”的成功模式。通过采用现代**技术和独特的勾调工艺,更进一步成就了杞国酒“窖香幽雅,绵甜爽净,诸味协调,余味悠长”的完美风格。并取得了引人注目的成绩和社会赞誉。

标签: 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