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万元创业项目推荐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虽然我们的生活日新月异得到了*大的改善,但是占我国人口大部分的还是农民,虽然他们不一定还耕种但是他们仍然是农民身份,怎样让绝大多数人真正富裕起来,才是真正需要我们重视的问题,农村创业4个项目,万元创业**:

农村万元创业项目**:选择商品的准则

1、*要条件就是产品新颖,市场空间很大。

产品新颖,这已经是非常大的优势了,并且相对竞争少,你的利润空间也就可以大些。

2、产品一般不要选择生活中的必需品。

生活中的必需品,需求量很大,但一般它的销售渠道都很完善,竞争也很大,它的利润空间也有限。

3、产品一般是超市里买不到,新鲜货才*手。

除非你找到了产品的其他卖点,一般摆地摊卖什么***?在超市里没有的,当然盗版图书,盗版碟片除外。因为它们的价格差距很大,这也是它们能够生存的原因。

4、产品的实际成本低的商品。

农村万元创业项目**:留学中介

根据留学国家的不同,中介的收费有很大差别,*高为美国,*低是东南亚国家。中介收取的服务费一般不包括办理各种手续的费用,以留学澳大利亚为例,这些费用大致包括:签证费:315澳币(约1500元人民币),体检费:1200元人民币;公证费:500-600元人民币;护照办理费:200元人民币。按照*保守的估计,一个学生通过中介出国,在出国之前的各种费用一般不低于15000元人民币,稍热门的国家,花费更在20000元以上。在此过程中,中介需要支付的直接成本就是将相关文件邮寄往国外的国际快递费用,一般只有几百元人民币,直接成本只占中介成本微乎其微的部分。推广(广告)费、办公费、人员工资才是中介公司主要的成本。笔者给杭州市一家正规的中介公司1年的收支算了笔帐:该公司1年成功办理的留学中介业务约1000笔,按照每笔业务10000元的收入,就是1000万元。

农村万元创业项目**:特色拖鞋店利润可观

人们在逛街的时候,经常可见到各种各样的鞋类专卖店,如皮鞋专卖店、旅游鞋专卖店、运动鞋专卖店,甚至布鞋专卖店,但是否注意到,唯独少见拖鞋专卖店。

其实拖鞋的需求市场并不小,尤其大多数市民在居室装修后,已习惯穿拖鞋入室。另一方面,不同的季节拖鞋也要“换季”,如冬天穿的拖鞋应具有保暖功能等,何况杭城有数百万人口,开家拖鞋店还是有作为的。

农村万元创业项目**:废旧塑料再生颗粒:

方兴未艾:废旧塑料加工成颗粒后,依然具有良好的综合材料性能,可满足吹膜、拉丝、拉管、注塑、挤出型材等技术要求,大量应用于塑料制品的生产。创办再生塑料颗粒厂,投资规模大小均可,既可从一条生产线起步,也可同时购进多套设备规模生产。1)以一条生产线为例,厂房30平方米左右,要求通水、通电,料场 30平方米左右;2)一条生产线只需工人2-4名;3)建厂周期只需5-7天;4)一条生产流动资金应不低于5000元,规模生产适当增加流动资金。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