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乡镇做什么生意赚钱?2-3万致富项目!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2015乡镇做什么生意**?原来农民想**主要甚至**渠道就是离开家乡远赴大城市打工,现在如果你想**哪里都不用去,在自己门口就有不少好方法让你发财!乡镇做什么生意**?7个项目2-3万致富!

乡镇做什么生意**?卖“猫咪摇头”

价 格:0.13元一次,这家网店打出的招牌产品居然是一只叫“招老”的猫咪。“只要0.13元,店主就可以帮助你用专用黄色逗猫棒在招老面前摇晃三下。店主 承诺,每下晃动的角度不小于40度,速度不快于1秒一次。付出一份爱心,让招老健康一点,我们感谢你!”问:为什么我应该付款来逗招老?店主答:因为招老 是一只可爱的猫。问:为什么每逗招老一次需要花费0.13元?店主答:我们的定价建立在对成本的精确统计之基础上,逗招老的成本包括人力成本、逗猫棒成本 等必要成本。同时,我们必须获得一定利润以确保此活动能够持续开展,最关键的是因为招老是一只很可爱的猫。

变为无毒、无嗅的反应产物,同时粉红公球型颗粒变为黄褐色,颜色变化程度与有害气体消除量成正比。

乡镇做什么生意**?免墨彩色水写纸

目前市场上练毛笔字主要用宣纸,而且要用毛笔蘸墨来写字。宣纸不能重复使用,浪费纸张,同时小孩在练字时容易将墨弄到衣服上。而本产品以水代墨,可反复使用,既环保又经济。产品在香港、东南亚市场投放后,反应良好。

乡镇做什么生意**?充值卡手机卡

充值卡和手机卡市场本身就很透明,所以卖这些东西比较容易**,但是要注意招牌要大,把自己的优势写在鲜艳的地方,这样才能招揽顾客!

乡镇做什么生意**?油墨清洗

我 国有印刷厂27万多家。清洗彩色印刷机的传统方式是使用汽油,煤油等。全国每月清洗印刷机就用掉10万吨以上的汽油。由于汽油含有重金属和铅等有害物质, 容易造成印刷机墨棍表皮老化,清洗效率低,对环境有污染。该产品能够解决以上问题,是取代汽油、煤油清洗印刷油墨的理想产品。

乡镇做什么生意**?卖新奇特、创意产品

地摊上卖特色、新奇、创意产品是一大亮点,做别人没有做过的创意最容易**,当然,也可以卖一些比较实用的家居创意用品,例如:手动豆浆机、一梳黑、神奇挂衣架等。

乡镇做什么生意**?Q版太阳能盆栽

这 种产品属于短,平,快的项目,产品生命周期大约有2――3看报时间。本产品属于一种新奇特产品,目前市场中尚无同类产品。最大的卖点就是盆栽外形可爱,盆 栽的叶子遇到阳光可以跳动,让人感觉到盆栽的蓬蓬勃勃的生命力。本产品不仅可以成为很好的观赏盆栽,还能成为时尚的礼品。本产品目前在广州周边地区销售, 颇受青年人喜欢。在短期内具有广阔的空间。

乡镇做什么生意**?个性纪念品

市场很多卖非洲纪念品的小都以次充好,用美院学生的仿制品假装原单货,所以先到非洲小国转一圈,自己搜罗一些既便宜又好,有民族和地域特色的小纪念品,拿回来卖。既能旅游,又能趸回好东西来**,一举两得。

优势:属于一石二鸟的理想创业之路,很符合现代社会潮流中的自由职业人创业之举。利用本身的便利条件,操作较为简单,亏盈虽不大,但足以换来一定的不错的收入,以及无法用金*来衡量的精神享受。

标签: 致富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