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运集团,获赞无穷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恒运集团石油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石化企业集团。恒运集团于1994年10月在郑州国家高***产业开发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7106万元,总资产达2亿元。恒运集团公司是华中地区*大的润滑油生产厂家,主要从事高、中档润滑油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内燃机油、齿轮油、液压油、特种液和工业用油5大类400多个品种。

恒运集团公司采用意大利、德国等世界**的调合、灌装、检验、塑料包装生产设备和先进的生产技术,年润滑油生产能力10万吨。

恒运集团公司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2000**标准认证,产品先后通过了美国石油学会API、沃尔沃和奔驰公司质量认证,德国MAN原厂认证,美国MACK公司质量认证;还取得了东风汽车公司的产品认证、郑州宇通客车、长铃集团、上海嘉陵的配套产品许可证。2003年3月获得"全国质量***产品"和"全国质量服务消费者满意企业"荣誉称号。

恒运润滑油共有非凡**轿车用油、威能系列柴油机油、恒运综合产品三***系列。"恒运"润滑油自1996年1月面市以来,先后被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评为"免检产品"、"省**产品"、"质量***产品"和"**保护产品",并取得了全国28个城市产品质量互认,销售网络遍布全国,还建立了快捷、**的产品配送体系。

标签: 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