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有能源公司怎么样?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借壳南京欣网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实现上市。在南京欣网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的五届一次董事会上,审议通过关于将公司名称变更为“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公司住址及注册地址变更为河南省义马市千秋路6号。

控股股东—义马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1958年成立的义马矿务局,1997年改制为国有*资公司,2008年又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有1个上市公司、12个分公司、10个全资公司、15个控股公司、13个参股公司以及14个专业性机构和4个筹建处,资产总额300多亿元。

此次义煤集团控股欣网视讯公司主营业务转变为煤炭生产与经营。经营范围为:煤炭开采、洗选加工及批发;取水;供水;供暖;工程测量、煤炭工业设备及配件的改造生产检修(限分支机构凭证经营)、销售;铁路专用线煤炭运输;国内贸易(国家有专项专营规定的除外);技术服务、咨询服务;发电;对外贸易(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对外经济合作(凭证)。

义马矿区煤炭储量丰富,品种齐全,所产焦煤、贫瘦煤、长焰煤和洗精煤广泛应用于发电、造气、工业锅炉、炼焦和建材等行业。产品行销长城内外、大江南北,并出口韩国和日本。

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将根据企业发展要求,用3到5年的时间,通过多种形式的资本运营**300亿元以上,从而带动千亿元以上的投资规模,实现企业不断增值,打造千亿级企业集团,为建设中原经济区,推进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