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山啤酒公司介绍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河南省月山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位于素有太行山下小江南之称的博爱县境内,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条件便利。生产厂区四周竹林环抱,常年竹叶滴翠,环境优美。公司始建于1981年,1998年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啤酒系列产品生产经营为主,兼营麦芽、玻璃制品及啤酒包装材料制作的大型集团化企业。位居河南省啤酒行业前三强,全国啤酒行业第十一位。目前拥有固定资产达4.2亿元,职工20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才580余名。

公司曾先后被授予全国啤酒工业**企业、河南省**民营企业、河南省农业产业化**企业等称号;**在焦作地区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QS认证和清洁生产认证。公司产品有月山、新狮、红象三大系列30余个品种,主导产品月山牌系列啤酒多次在国家、省酿酒工业协会举行的啤酒检评中荣获**产品奖,是省质监系统命名的****产品,并于2005年顺利通过国家绿色食品认证。

拳头产品新狮啤酒自2007上市以来,先后荣获“河南省**国家产品优级认证”、“河南省**风尚品牌啤酒”等荣誉称号。并以其泡沫丰富、细腻、杀口力强、口感*特,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回*过去豪情盛,展望未来信心增。有着二十余年发展历史的月山啤酒公司一定能利用内部负担小、外部市场好、公司机制活、发展后劲足的特点加快发展步伐,做大做强民营企业。

标签: 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