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瑞蜂业公司值得去吗?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河南普瑞蜂业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蜂产品和相关产品的科研开发、生产加工和业务经营的高***企业。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蜂蜜、蜂王浆、蜂花粉、蜂胶四大系列100余种产品。公司始创于20世纪八十年代,生产基地位于中国*大的蜂产品集散地长葛市,系我国目前规模*大的专业化蜂胶生产企业。公司各种**蜂胶的年产量占全国总产量的三分之一以上。

自创立伊始,普瑞始终秉承“质量**、服务至上”的优良传统,高度重视在产品研发、检测技术和生产设备的投入,联合**医药机构河南省医药科学研究院科研功关,开发新产品;***建造符合GMP标准的十万级生产车间;研究出具有****水平的超低温临界萃取技术,解决了国内蜂制品企业的技术难题,填补了蜂产品行业的技术空白。

经过二十多年的辛勤耕耘,普瑞已成为全国**的经过ISO9001-2000版质量认证、HACCP食品安全质量认证、食品质量安全QS认证的蜂产品企业。

公司先后荣获“农业产业化****企业”、“高***企业”等荣誉,部分产品获得“高***产品”称号,同时“普瑞”品牌也被评为“中国消费品市场安全放心**产品”、“中国蜂产品行业*具竞争力十大著名品牌”、“河南省著名商标”。

标签: 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