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桐柏豆筋介绍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桐柏豆筋产地为位于河南省风景优美的桐柏山,原料选取河南*好的黄豆,用桐柏山***的山泉水为辅料,整个制作过程***,不添加任何添加剂和防腐剂,没有任何污染加工出的豆制品,可烹饪出多种美味佳肴。本豆筋与其他同类品种不通风的是,所采用的是**传统工艺制成,地锅熬煮,风味*特。

豆筋是桐柏山一种传统的豆制品。由于桐柏山位于秦岭向大别山的过渡地带上,其*特的自然气候让生长在这里的大豆更具营养价值。由于是山区,林多地少,所以当地农户都是自给自足,并不规模种植,所以外地人根本吃不到桐柏山的大豆,这也使桐柏山的大豆更显得珍贵。

而桐柏豆筋正是选用当地生长的、未施任何农药的大豆制作而成,再加上桐柏山甘甜的山泉水,让桐柏豆筋无不散发着质朴的清新的乡土气息。而这种浓厚的农家味道在当今紧张的城市生活中正离人们越来越远,家乡虽然没有大城市富裕,但是那亲切而清新自然的乡土气息和那纯朴厚道的民风却让我感到无比的欣慰。

豆筋也可以由煮沸后的豆浆,经过一定时间的保温,使其表面产生软皮,挑出下垂成棍状,再经自然晾干而成。本品选用桐柏**大豆。经精选、加工而成,产品营养丰富、易于保存,食用方便,可加工出多种美味佳肴,深受消费者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