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公布当爹喜讯 晒与娇妻亲密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9月29日,易建联当爸爸了!就在亚运会男篮惨败的时候,男篮过去几年的**核心易建联在今天发微博向外界宣布:自己的儿子出生了,网友看到此消息后,在恭喜的同时也调侃的表示:阿联的保密工作做得太好了。

今天中午12:00,易建联在微博上宣布:“今天太太经过7个小时的努力带来了我们家的新成员那一刻的感动真的難以形容希望儿子健壮成长谢谢老天让我那么幸运的遇上你Love U!”并附上两张照片,一张是刚出生儿子的小手,一张是与太太的亲密照。

这一消息传出后,网友都表示恭喜,但更多的是表示震惊,因为阿联结婚的消息都一直没有传出来,现在突然公布自己有了儿子,节奏太快。

“不得不说太空易真心低调啊!原来都有孩子了说不定结婚都很久了”

“这保密工作做得很到位啊!,阿联谍战片子看多了吧”

“难怪说今年不进国家队,原来是这个原因”

“这太震撼了,狗仔队应该好好检讨一下了”

网友普遍表达这样的观点,但不论如何,还是要恭喜易建联喜当爹,在中国男篮实力不断下降的时候,很多球迷都希望阿联能够站出来作出一份贡献。

悉,易建联太太荆灵是2008年第七届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总决赛**,获第八届模特电视大赛时尚传媒大奖,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足球宝贝评选活动,当选为巴西国家队足球宝贝。荆灵的公开资料是身高174厘米,三围87、62、86,特长唱歌、跳舞。

标签: 最新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