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单身女人如何创业?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80后单身女人如何创业?现在女人创业的人越来越多了,当然,适合女人创业的项目也更多了,这就来为80后单身女人创业的人,介绍一下适合您的创业项目有哪些!

80后单身女人如何创业?开家手绘家居店

手绘家居店中可以全是带有田园风格的手绘家居用品,从装饰画、花盆、花瓶、洒水壶、电话、布艺、窗帘到家具,每件都能带给人不同的感受。可能多数人想象不到,手绘之前这些材料是多么其貌不扬。将废铁做成各种可爱的造型,再在上面绘上颜色或图案,转眼就成了一样家居饰品。很难定义田园风格的软装饰应该走怎样的路线,但有一点却是关键,那就是自然、清新、容易被人亲近。很多家庭都会需要这种风格的家居用品,而在以前他们只能处于苦苦寻找中。

80后单身女人如何创业?“DIY”陶吧

陶吧的幽静给很多人提供了一个修身养性的**处所。用一块泥巴,捏出自己喜爱的物品,也成为了很多人休闲的乐趣。

而如今的陶吧内涵似乎也已经不是传统的“陶瓷艺术”概念了,而成为了尽情发挥作者想像力和**力而形成的一种新兴的陶瓷艺术。

一个转台,一个拉胚机,一块泥巴,坐在台前,用自己的双手捏出一个喜欢的造型……是不是很有《人鬼情未了》中**情景的味道呢?

80后单身女人如何创业?“DIY”石膏彩绘店

石膏彩绘属于时尚类技术,在国内刚刚起步,目前只有浙江宁波,沈阳,吉林等少数地区有这类技术,其他大部分地区市场还是空白。DIY石膏彩绘深受学生,家长和青年人的喜爱,市场前景广阔。

80后单身女人如何创业?“DIY”蜡烛香薰店

DIY蜡烛制作时应尝试制作全部款式,一些店主自己认为某类产品不**就**不予制作。记住你是替顾客挑选,而不同顾客的品位和要求应该都是不一样的。货品尽量做到精致、齐全,才能吸引眼球。

80后单身女人如何创业?开家温馨家居专卖店:

现代人越来越讲究生活品位,尤以年轻主妇更甚。越来越多的人厌倦了像宾馆一样的家居装饰风格,而希望可以在家里享受到温馨自然的田园生活。开家以经营自然、温馨、舒适随意的日式乡村风格的居家生活用品为主的小店,可以帮助她们实现这种梦想。小店以经营自然、温馨、舒适随意的日式乡村风格的居家生活用品为主,产品包括藤柳编、章编、布艺及瓷器。这些顾客都是讲究生活品位、追求生活情趣的人,其中不泛喜欢家居布置的新好男人,当然年轻女性还是占多数。

80后单身女人如何创业?开家人体彩绘店:

在北京、上海、广州的大街上,常可看到一些时髦男女,有的在肩头画一只呼之欲出的蝴蝶,有的在胸前画一朵娇艳欲滴的玫瑰花,还有的在背后绘一只可爱的小动物。这些漂亮的图案并不是**性的,它可以随时清洗掉,这就是人体彩绘。这些彩绘,一般是美容院里兼做的项目,随着个性时尚的流行,这种投入少、风险低、利润高,而且易操作的人体彩绘,**可以作为一个*立经营项目在市场立足。实际上,人体彩绘的蠃利点是在它的手工工艺和观念创新。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