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丰面业公司,获赞无穷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开封市天丰面业有限责任公司是2000年10月由原国有开封面粉厂改制而成的股份制企业,其前身是由创建于1914年的益丰面粉公司和创建于1918年的天丰面粉公司合并而成,迄今已有近**的历史。几度风雨几度春秋。历经晚清、********解放战争、**次世界大战、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天丰随着中华民族的命运起伏而上下跌宕,直到新中国成立才走上平稳、快速、健康的发展轨道。

公司迄今已是一个拥有资产进亿,面粉、挂面、馒头等多条食品加工生产线的豫东*具发展实力的食品加工企业。

公司的主导产品是双鱼牌面粉、双鱼牌挂面、双鱼牌烩面及双鱼牌馒头。其中双鱼牌面粉在公司创立的1914年就代表祖国参加美国为庆祝巴拿马运河开航而举办的万国赛会,并荣获“金奖”。因其质量如金,还被誉为“中原之冠”。如今,双鱼牌面粉为河南省**产品、国家放心面、国家绿色食品。不仅**国内,而且还远销蒙古、越南、菲律宾、朝鲜、印尼、和东南亚诸国。

改制以来,公司得到长足发展,获得多项荣誉。2001年被省**确立为全省十家小麦加工转化**扶持的**企业之一。2004年被省**确立为省农业产业化****企业,双鱼商标被评为河南省**商标、2005年被评为河南食品工业50强企业2006年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08年又被确定为河南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