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谷景点旅游攻略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卧龙谷生态旅游区位于洛阳市嵩县车村镇的东部,距洛阳130公里。卧龙谷位于八百里伏牛山的腹地,伏牛山风景资源带。其西于“人间仙境”白云山相邻,东与“中原*秀”木札岭一山之隔,北面与伊河漂流、天池山、陆诨水库等旅游区有高等级的旅游公路相通,311国道从景区旁穿过,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交通指南

洛阳卧龙谷自驾车路线:

洛阳市—嵩县—车村镇水磨村南地组

洛阳卧龙谷乘车路线:

①洛阳*车站:对面到一运汽车站做洛阳到车村的车,然后下车做公交车就可以了

②洛阳汽车站:做大巴车至木札岭的车,然后到车村下车,再打出租车到卧龙谷就可以了

③车村汽车站:做公交车或是打出租就可直接到

门票说明

卧龙谷门票60元,网上预订42元(门票不包含景区内小交通)

开放时间:07:00—19:00

取票方式:凭媚游中原成功预订短信,到嵩县卧龙谷售票处取票。

景区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嵩县车村镇水磨村。

免票人群:身高1.2米以下儿童、70岁以上老人、军官、记者须凭证件、教师节凭教师证免票。

优惠政策:身高1.2—1.4米儿童、60至70岁之间老人、学生凭本人相关有效证件预订优惠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