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菊花好不好呢?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开封菊花,河南省开封市特产,中国地理标志产品(农产品地理标志)******培历史悠久,北宋时期,养菊蔚然成风。作为当时的都城,开封的养菊之风更为盛行,形成了传统,家家户户都以养菊、赏菊为******数量、品种、栽培技术不断提高。

开封菊花,不但花朵肥大、色泽纯正,而且高矮******种多达1200******确定为开封市“市花”,把每年的10月2*****月2*******会会期。

开封市位于黄河中下游平原东部,地处河南省中东部,东经113°52′15"—115°15′42",北纬34°11′45"—35°01′20",东与商丘市相连,距黄海500公里,西与省会郑州毗邻,南接许昌市和周口市,北依黄河,与新乡市隔河相望。开封属暖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冬季寒冷干燥,春季干旱多风沙,夏季高温多雨,秋季天高气爽,四季分明。年均气温为14.52℃,年均无霜期为221天,年均降水量为627.5毫米,降水多集中在夏季7、8月份。

开封[1] 境内河流众多,黄河水系,流域面积263.8平方公里;淮河水系,流域面积5913平方公里。开封地势平坦,土壤多为粘土、壤土和沙土,适宜农作物种植,是河南省重要的农业种植区,主要有粮食作物、经济作物、蔬菜、瓜果及落叶乔木等,是中国**的小麦、棉花、花生、大蒜、西瓜及泡桐生产和出口基地。开封植物资源丰富,陆生植物和水生植物约有800余******种植提供了良好的自然条件。

标签: 河南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