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宜米业公司好吗?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河南省家家宜米业有限公司,位于濮阳县徐镇采油四厂西200米,占地25亩。由全国**杰出青年农民王洪伟于1996年10月创建,注册资金998万元,是集粮油食品加工、仓储物流、农技服务、农资销售、职业技术教育于一体的集团公司;公司下辖家家宜米业有限公司、濮阳县兴农**稻麦研究所、濮阳县富民种植专业合作社、濮阳县国强种植专业合作社、濮阳县稻米产业协会、濮阳县兴濮职业培训学校等六个分支公司;目前,集团公司现有员工226人,其中管理人员25人、专业技术人员118人,拥有总资产7100万元,年加工精米12万余吨,年产值3.8亿元,已成为豫北地区规模*大的现代化、科技型、稻米精深加工“**”企业。

十余年来,在各级党委、**的正确**和大力支持下,在企业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始终坚持“以真心换诚心,以诚心换真心”的经营理念,以“农民增收,工人增效,客户满意,公司微利”的经营方针,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了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1997年,公司**在濮阳市背河*洼实施“订单农业”工程,发展“无公害稻米”生产基地,引导农民走上了“规模化经营、产业化开发”之路,建成了水稻“百亩展示园”、“千亩精米园”、“万亩**园”。每年,公司与周边四县一区稻农签订的**稻谷产销协议均稳固在25万亩左右,每年可使周边农户增收2000万元,人均收入达1760元;十多年来,带动发展了养殖、稻草加工专业户2580多户;同时,还为周边市、县啤酒厂、味精厂提供了充足的碎米原料,从而拉长了农业产业化链条,提高了农业综合效益。到目前为止,公司累积吸纳了200余名农民到公司工作,解决了60余名下岗职工再就业。

为使农民生产出**稻谷,公司成立了水稻研究所,从省、市、县农业科研部门、大专院校聘请水稻**做顾问,对水稻新品种、栽培***、新农艺等进行试验、**、应用;定期为农民化验分析土壤,大力**了测土配方均衡施肥技术;设立了虫情测报监控点,统一为农户防*病虫害;组建了“小红帽”技术服务队,技术员定期或不定期的深入田间地头,向农民讲解、**。

为提高农民的科学种田水平,公司创办濮阳县兴濮职业培训学校、农民技术培训学校,对当地农民和初高中毕业生免费进行专业技术培训和水稻技术培训,既普及了科学文化知识,提升了水稻效益,又增加了农民收入,增强了稻农的职业竞争力。截至目前,学校共有教师16名,免费对周边县乡镇的农民进行计算机、电子、缝纫、电气焊、汽修培训,每年分四批进行培训(每三个月一批)。目前‘在培训专业技术人员2000余人的基础上,继续扩大培训范围和人员,提高教学质量,使每位学员通过兴濮学校的培训真正学到技术,走上社会,成为人才,得到实惠。

发展围绕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与人民共享。公司发展不忘乡邻,爱心奉献社会。自1999年起,董事长王洪伟在徐镇镇建成一个***的敬老院,先后有150名老人在这里安度晚年;2006年11月,通过徐镇民政所向贫困学生捐赠4500元;2007年10月,向得了白血病的濮阳县三中学生刘蓉蓉捐赠2万元;先后救助380余名失学儿童;2008年四川汶川“5.12”大地震,又带头捐赠2.1万元,几年中捐助款物达150余万元,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扶危济贫的传统美德,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