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海爱莲秋季拍卖会郑州巡展开展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9月24日,以中国书法二十世纪**百大家精品、中国画二十世纪**百大家精品为主题的2014上海爱莲秋季拍卖会郑州巡展开展。展会精选了包括书法、国画、杂件等三大部分共计100余件藏品,为郑州藏家呈上一席丰盛的文化大餐。

此次巡展还为新老藏家量身定制设计策划了一个系列主题:中国书法二十世纪十二家精品主题;二十世纪水墨丹青二十家精品主题;中国油画名家主题和当代水墨丹青**家主题等。这些主题,*具匠心,为新老藏家提供了一条简便、清晰的收藏路径。

据了解,本次展会隆重推出两幅大作:中国美协主席刘大为的*幅水墨画《秋郊饮马图》,画面以黑白为主色调,七匹黑色骏马河中戏水,两位狩猎人在马上英俊威武,作者简练粗放的笔墨,雄浑豪放的意境,沉着大气的画面,有古圣贤之大美。另一幅*作是中国美院教师常青的*幅油画《阅兵》,作品从构思到创作历时三年,其**性、唯美性、唯文性、时空性,为中国美术界****。

相关消息:

郑州巡展时间:2014年9月24日—26日 10:00至17:00

郑州巡展地点:郑州丰乐路与弘润路交叉口弘润大厦五楼

标签: 河南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