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重渡沟好玩吗?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重渡沟被业界人士称为“中国农家宾馆**村”。到了重渡沟会看到杏花园、竹竿院、环翠居、故人庄等清雅质朴的名字点缀于窗含翠岭、竹环水绕的农家门楣上,这些富有山情风味,充满田园气息的318家农家宾馆星散于十里兰溪之旁,万亩竹海之中,床位已达1万余张。

重渡沟是一个娱乐的天堂。除了金鸡河景区生态娱乐园的各种生态娱乐设施外,还有滑道、滑索、滑草及各种野外拓展训练设施。重渡沟漂流以激流勇进漂而*具特色,惊险刺激,与众不同。还有水上跑步球、水上跳跳床、碰碰船、游艇、垂钓等适宜于各种消费群体的花样繁多的水上娱乐项目。

重渡沟的演艺广场能使游客展示自我、放松情感、亦歌亦舞、各尽所能。夜晚的篝*晚会能使游客尽情释放**的疲惫,从中体验到浓浓的山野风情。大型购物超市中的猴头、木耳、香菇、鹿茸、山核桃、山葡萄等数十种山珍野果及琳琅满目的旅游工艺纪念品能使游客各取所需。坐在典雅别致的小吃水巷,不仅能领略江南风韵,还可尽情品味地道的山珍野味。 走进返朴历史**,归真农家田园的农耕民俗文化村,吃的喝的用的种的,都是土得掉渣的,穿的玩的干的看的,全是百十年前的。可参与打铁、榨油、制作陶器;纺棉、织布、扶犁试耕;看狮舞、品老酒、尝水磨豆腐;旋木器、打草鞋、学持械狩猎,尽享民俗风情。夜晚观农家灯*,坐木凳,哼小曲,赏山月,听蛙鸣,不是神仙,胜似神仙。

重渡沟风景区凭借*一无二的水乡竹韵,*具匠心的开发风格,*辟蹊径的促销谋略,*树一帜的经营理念,短短几年时间,使千**来“养在深闺人未识”的重渡沟一举唱红中原,声震北国,成为豫西南*具活力的金牌子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