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达奶业公司怎么样?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焦作市康达奶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1月,位于市解放区田涧经济开发区。公司抓住机遇,快速发展,企业规模迅速扩大,经济效益不断提高,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奶奶制品加工为主,兼营面包糕点和塑料制品的综合型民营企业,总资产6000余万元。公司现有员工600多人,其中具有高中级技术职称和大中专以上学历的管理人员100多名。主要生产100%酸牛奶、鲜牛奶、花生奶、营养酸牛奶系列饮品、酸酸乳、芦荟奶、冰牛奶系列、纯鲜奶、麦香奶等50多个品种。

五年来,康达公司坚持以奶制品加工为**,以“公司+农户”形式在周边农村建立奶牛饲养基地,带动养殖农户1000多家,现存栏奶牛已达到5000多头,农户年均增收近万元,走出了一条种植、养殖、加工、销售一条龙的产业化经营模式,产生了较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公司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分忧解难,通过营销网络建设为1000多名下岗失业人员提供再就业岗位,解决了他们的工作、生活问题。几年来,公司还为希望工程、春蕾计划、贫困山区、社会福利院、残疾人事业和当地农村捐款捐物500多万元。公司于2003年通过了ISO9000:2000**质量认证体系认证;2004年顺利通过了产品质量准入QS认证。从1999年至今,公司先后获得“先进私营企业”、“**保护私营企业”、“农业产业化**企业”;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评为“全国食品行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被河南省资信评估机构评审为****信用企业等称号及荣誉。公司生产的“神州康达”牌奶制品,被省消协确定为“河南省**保护产品”,被河南省技术监督局指定为“河南省免检产品”,被河南省卫生厅确定为“河南省安全放心食品”。

公司面对激烈的竞争与挑战,拟全力投资年产5000吨的胡萝卜浓缩汁项目;引进国外先进的配套生产设备,计划到2010年建成10万奶制品加工基地。届时,公司固定资产将达到1亿元,年产值达到5亿元,年创利税1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