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林业公司介绍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河南黄河林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以中国航空工业**一六厂和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为主要发起人,联合河南豫新**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中国华**产管理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大型现代化股份制企业。公司注册资金10009.48万元,总资产4.2亿元,净资产1.7亿元人民币。现有员工829人,其中,中**职称50余人。

公司是河南省*大的板材加工类企业,拥有全套进口中纤板、**耐磨复合地板、集装箱专用木地板、以及其它板材加工设备,可年产中、高密度纤维板10万m3(厚度:2.5-18mm)、**耐磨复合地板100万m2、集装箱专用木地板8万m3和精密机拼细木工板5万m3,形成了以集装箱专用木地板、中高密度纤维板、强化木地板、细木工板为主的四类主导产品,注册商标“飞航”牌,寓意“腾飞的航空科技”。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市场网络,产品**29个省市自*区,并出口到美、日、中东等国家和地区,在同行业中名列**。

公司的主要产品---集装箱专用木地板,获得了法国BV公司、德国劳埃德船级社和中国船级社三家**机构的强度荷载试验质量认证,达到了ISO649/1.1999**标准,防腐剂的生产和实际残留量通过了澳大利亚进出口商品检验检疫局(AQIS)的认证;**耐磨复合地板和细木工板荣获了中国绿色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委员会颁发的绿色产品证书。

河南黄河林业股份有限公司依托技术、品牌优势,以合作、参股、租赁等形式,实施低成本扩张,先后在浙江建德、嘉善、江苏扬州、云南盈江、信阳等地组建了多家子公司。形成了以本部为研发中心,以原材料产地和产品需求地为生产基地的跨地区性集团公司。逐步确立了母公司以资本为纽带,各子公司、分公司*立运作的模式,构筑了企业快速发展的战略平台,为公司走向辉煌打下坚实的基础。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大力实施品牌战略,以品牌占领市场,以质量打开市场,以服务取信市场,以诚信赢得市场。始终不渝地贯彻“以人为本,制造精品,顾客满意,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以可靠的质量,**的服务,良好的信誉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

公司中长期的发展将充分利用国家林业发展政策,突出“一体两翼”的发展战略,即以规模林业为主体,以科技育苗、板材加工为两翼,倡导科技、绿色、环保、生态新理念,注重经济和社会的双重效益,坚持高科技苗、林、板一体化的发展模式。

公司通过了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连续五年被新乡市资信评级委员会评为AAA级信用企业;1998年被评为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作为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是人造板行业新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是集装箱工业协会会员。2003年8月,公司正式进入上市辅导期。

黄河林业以“树人品,造精品,创名牌”作为公司的经营理念,“以人为本,制造精品,顾客满意,持续改进”作为公司的质量方针,显示了“黄河林业”创中国名牌,建一流企业的信心和勇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