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洋漆包线公司怎么样?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河南新乡华洋漆包线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是集科研、生产于一体的现代化漆包线生产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河南新乡经济开发区太行南路中段,毗邻新乡市区,距郑州市50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运输便利。公司现有职工380人,占地面积6万多平方米,注册资金5700万元,资产总值1.3亿元。

主导产品:聚酯漆包线系列;聚氨酯漆包线系列;热粘合或溶剂粘合漆包线;聚酯亚胺/聚酰胺酰亚胺复合漆包圆铜线及微细漆包线产品。年设计生产能力中φ0.050-3.000mm漆包线5万吨。

公司始终坚持“***、高水平、高质量”的原则,引进国内外先进的技术,致力于适应型新产品的研制与产品质量的提高。并聘用了一批以教授、**工程师等为骨干的专业技术人才共同研制生产新产品。根据市场调研,针对不同行业领域及地区对漆包线产品性能指标要求,公司于2006年相继开发生产了适应电动工具、振动电机、高低压电器等行业的专用漆包线产品,满足了特殊行业对漆包线性能指标要求。公司的信誉、产品质量得到了国内电机、电器及电动工具市场的****。

公司连续多年荣获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的“重合同守信用”、“资信****”企业。连续六年被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评为“质量管理先进企业”。“顺利”牌漆包线于2004年被河南省**战略推进委员会评定为“河南省**产品”。“顺利”牌2007年被认定为“河南省**商标”。2005年被评定为“河南省高***企业”。

面向新的发展历程,华洋公司秉承诚信为本、追求**、为顾客**价值、为员工****、为社会多做贡献的宗旨;回报股东、造福员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满足顾客需求、超越顾客期望,使华洋品牌成为“中国**”,为社会多做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