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豆浆机怎么样?美的豆浆机好不好?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美的这一品牌大家都知道,是家电的品牌,相信很多人家中都有用过美的品牌产品。那美的豆浆机怎么样?美的豆浆机好不好?下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美的集团又名美的集团有限公司,创业于1968年的美的集团,是一家以家电业为主,涉足照明电器、房地产、物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旗下拥有三家上市公司、四大产业集团,是中国*具规模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

豆浆机怎么样?这款美的X12Q22采用*创**仿生石磨刀,温感防溢棒,**扰流筋,双层不锈钢罐体具有保温、降低噪音、防烫功能,而且更加牢固、经久耐用食品级**不锈钢材料,内壁精密抛光不锈钢表面光滑,附着性低残渣不会再表面吸附,细菌无法滋生不挂浆,健康美观,双层不锈钢保温。

网友评价:

美的豆浆机还不错,质量上和九阳是差不多的,只是在功能上和技术上有些差别,主要还是看你想买什么价位了,美的豆浆机磨的比较均匀也比较方便操作。美的的小电器做的都是行业**的。

**阅读:

美的电烤箱怎样?美的电烤箱好不好?

美的加湿器好不好?美的加湿器价格

美的净水器怎么样?美的净水器好不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