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祥门业公司,获赞无穷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河南省福祥门业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历史文化名城——河南省鹤壁市浚县城北四公里处,毗邻S219线(原安长公路)和鹤濮高速,交通便利,运输快捷,地理位置优越。福祥门业是中国*大,河南*早的专业生产工艺品门的**企业。厂区占地16.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16万平方米,总资产1.58亿元,员工800多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38人,专业技术人员246人,专业研发设计人员15人。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酸洗除锈、氧化镀锌、**自动喷涂生产线、大型现代化数控折弯机、裁板机、激光切割机等专业设备,自动化工艺品门生产线4条,设计生产能力年产80000档。

公司集工艺品门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公司始终以“经常被模仿,永无被超越”的创新思路;“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为经营宗旨,现已设计出十代,六大系列,一百多个品种。全部采用国标**钢板,严格按照GB-17565-1998标准流水线精工制作,酸洗镀锌后再喷塑,附着力更强,色泽美观,质量更过硬,产品长期**于国内350多个市、县。

近年来,福祥门业在各级**及各职能部门的**和支持下,快速健康发展,产销两旺,形势大好。公司在总经理李福祥的带领下,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法组织全员学习和创新,并结合工作进行军事化训练、魔鬼训练、才艺展示、技术大比武、信息发送等企业文化和创新活动。员工综合素质快速提高,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公司塑造了一支年轻化、创新型、有热情、有活力的**团队。总经理李福祥也先后获得“全国青年致富带头人”、“河南省十大杰出农民标兵”、“市、县十佳杰出青年”、“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福祥”牌系列产品先后荣获“河南省**产品”、“河南省**产品”、“河南省著名商标”等荣誉。今年7月份公司产品又顺利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福祥门业以学习、创新、打造团队做为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以拓展企业文化作为树立品牌优势的资本,以狠抓质量严把质量关作为大力实施品牌战略方针,以不断注入新的企业文化作为打造团队的基石。公司在管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等全方位贯彻执行落实体系认证质量标准,争取09年使产品打入**市场。

通过严格的管理,塑造雁一样的团队,用*先进的设备为您打造一流的工艺精品。质量第一、服务一流、不断满足您的需求。福祥门业本着“诚信、创新、高效”的信念热忱欢迎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