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通特钢公司值得去吗?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郑州永通特钢有限公司是一家自创建之日就确立以专业化生产特种合金钢为发展目标的企业。是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中国轴承协会、中国企业联合会会员单位。永通特钢创建于1993年4月,由原冶金部部长李东冶亲自主持奠基。1995年8月3日,永通特钢小方坯连铸机成功地拉出了国内**炉120mm2***i2Mn弹簧钢连铸坯。

1998年起,永通特钢与国内数所知名大学建立了长期科研关系,以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生产技术,形成标准化炼钢法、电渣LF精炼、特殊的小方坯控冷等“永通技术”,达到了轴承钢等钢种晶体组织细化,等轴晶区丰厚,纯净度高,氧含量低、氮含量低等效果。2001年4月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2年9月顺利通过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高***产业化**项目”的验收。2004年9月被河南省确定为“省百户**规划工业企业”。2005年5月,永通特钢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成为****在香港上市的特钢企业。2006年6月11日,我公司以增资扩股的方式重组安阳钢铁集团洛阳安龙钢铁有限公司并更名为洛阳永安特钢有限公司。2006年12月,永通特钢“永通”牌商标被河南省工商局评定为“河南省**商标”。2007年7月,郑州永通特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被省发改委等认定为**技术中心。拥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轴承钢材生产许可证。与**知名的奥地利因泰克特种冶炼技术公司签订了长期技术合作协议,进行特种合金钢的技术合作。

2007年6月通过上市公司收购S.E.A.MineralLimited(南洋矿业有限公司)全部股权,拥有了在印度尼西亚的一座铁矿山,面积44平方公里。根据IMC的勘查结果,探明储量3.1亿吨。该矿为**褐铁矿,含有较丰富的镍铬成分。

2007年2月,永通特钢通过上市公司完成了对郑州祥通发电有限公司的并购。至此,永通特钢形成了镍铁矿石开采-金属Ni提纯-合金铁水冶炼-炼钢-精炼-连铸、模铸、电渣-轧材、锻材-高炉煤气环保发电完整的产业链。

2008年1月全资并购河南中州特钢制品有限公司,更名为河南永通镍业有限公司。年产3万吨金属镍工程预计2008年内完成工程建设。

永通特钢及其控股公司将围绕自有资源,沿着含镍铬特钢产品延伸,现时主要生产、销售含镍铬不锈钢基料,并开始延伸至不锈钢、渗碳轴承钢、石油管线钢、耐候钢及齿轮钢等。

永通特钢具备从矿山开采到镍铬特钢终端产品的完整产业链,**成为**“矿特钢一体化”的特钢企业典范,成为具有**竞争力的专业化跨国特钢集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