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智能手表多少钱?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在苹果公司刚刚举行的产品发布会上,苹果公司不仅推出了苹果6,同时还有推出了另外一款新产品:智能手表。那么这款智苹果能手表要多少*呢?

与 iPhone6铺天盖地的各种曝光不一样,iWatch在发布会前一直是公众猜测的焦点。苹果手表有液晶触控屏幕,蓝宝石材质,金属表带,有18k金、玫瑰金、银色等多种版本。不过,一些苹果爱好者对其传统外观方形表面表示失望,更期待圆形表面。虽然外观让人挑剔,但是系统界面却倍感惊艳。主界面是一系列圆型小图标组成,点击需要的功能则会放大。

苹果手表有三种型号:普通型,运动型和定制型。苹果手表配备两款专门应用,可以展示用户的健康和活动情况,包括测量用户移动距离,显示卡路里消耗情况,步速等实时统计数据。而且,它还可以与汽车连接,对停车地点进行定位,这样就不怕在停车场找不到车了。

苹果手表的操作方式与iPhone类似,依然是双指缩放,拖动等等。右侧**的物理按键将充当home键功能,并且能够转动,用来放大系统图标。

苹果手表支持无线充电,采用MagSafe磁吸方式,用户只需要将手表底部与充电底座相吸就可以实现充电,手表上不会出现数据接口。

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表示,这是苹果推出的*个性的设备。但是,苹果手表必须要搭配iPhone使用,*低要求是iPhone5。

苹果智能手表多少*?苹果手表价格是349美金起售,也就是2143.9768人民币元,预计2015年年初上市。

标签: 手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