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洋冶炼公司怎么样?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济源市万洋冶炼(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95年,属中型民营股份制企业。注册资金2.8亿元,总资产15.4亿元,固定资产2.1亿元。现有职工2000余人,其中科技人员200余人,占地30余万平方米。2009年,企业产值突破30亿大关,上缴税金1.4亿元,经济效益名列济源市民企**。

公司围绕主导产品做文章,稳步拉长产业链,先后建成粗铅冶炼、电解铅、烟化提锌、稀有贵金属冶炼、硫酸、合金铅等生产线工业流程,促进了企业综合回收项目的建设。目前,具备年产粗铅16万吨、电解铅16万吨、氧化锌2.5万吨、白银450吨、**800公斤、硫酸16万吨、合金铅1万吨的生产能力。其中隶属于万洋冶炼(集团)有限公司的万洋(肥业)有限公司年生产磷酸一铵15万吨、复合肥60万吨。

公司追求**的产品质量,建立完善了质量**与控制体系。主导产品“万洋牌”电解铅自2000年通过了ISO9001中质协质量体系认证后,在连续八年的国家质量抽检中铅含量均达到99.998%以上,荣获“河南省·**商标”;2008年9月份又荣获“河南省**产品”称号;“万洋”牌银锭获09年全国用户*喜爱20家白银品牌。公司始终把环境*理放在企业发展的优先位置上,特别是经河南省环保局批准的具有**先进生产水平投资3.5亿元的“富氧铅熔池熔炼”项目,二氧化硫及尘的回收率分别达到99.6%、99.5%。为提高产品质量,肥业公司采用国内*先进的工艺设备和计算机集散控制技术(DCS)和DDZIII型电动单位仪表组程控系统,对整套装置集中监控,自动控制,使产品质量更有**。

公司严格按照公司法的要求,建立了现代企业法人*理结构,成立了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及经理层。公司下设生产处、原料处等十几个机构,生产经营进展有序,形成了一整套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的管理模式。

几年来,公司曾荣获农业部“中型企业”、“一级企业”、“创****企业”、“河南省**民营企业”、“AAA”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及“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等称号,连续三年公司蝉联河南省工业百强企业,在08年河南工业百强企业排序中,公司荣升到第52名;董事长卢一明被评为河南省“百佳民营科技实业家”、河南省“******建设者”、“第五届全国乡镇企业家”、“河南省*具影响力的民营企业家”、“河南省劳动模范”等光荣称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